討厭不收信只會一直用評價聯絡的買家 - 網賣

Table of Contents


本身是一個小小賣家…
在商品拍賣網頁及「關於我」也都有註明會在收到款項三天內寄出…

就常常有買家一匯款就用評價詢問何時會寄出,不然就是詢問有無收到款項
有時候又不是收到匯款信就會馬上去查帳
買家都以為賣家很閒嗎

有時候匯款信收到確認無誤後,還會好心回信說有收到款項
結果可能跑到垃圾匣去,買家又用評價詢問是否有收到
就覺得有點煩

不知在版上的賣家們,你們收到匯款信確認匯款後會馬上回信給買家嗎
因為平日如果收到匯款信,我99%會在隔天就寄出,所以就會等寄出時再以評價通知
而且有時候一回信,還會遇到吃人夠夠的買家,要求週六寄件
最好每家郵局週六都有開,就算有開也離我家超遠
在「關於我」也都有註明週末不寄件

只能說網路小白真的超多
當小小賣家的小小抱怨

--

All Comments

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08-02-28
1.討厭用普評聯絡的買家 2.我覺得你收到錢後不用寄信
通知.但應該用評價通知..畢竟買方已轉帳該給優良評價
Noah avatarNoah2008-02-29
這點露天比較好..有悄悄話系統.不怕漏信....
Lauren avatarLauren2008-03-01
我都會回信告知有收到匯款,一並告知何時寄出
Necoo avatarNecoo2008-03-05
確認款項已經入帳最好還是通知一下 不然買家也是會擔心的
Blanche avatarBlanche2008-03-07
不過有的買家比較沒耐心 所以關於這點會比較辛苦
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08-03-08
至於信跑到垃圾匣就不能怪買家了 YAHOO信箱缺點本來就不少…
Callum avatarCallum2008-03-12
只是不是給普評或是惡評~詢問有沒有收到款項這點我是覺得沒差
Anthony avatarAnthony2008-03-17
但不會馬上回,會等到確認匯款的時候才會回,同時一併告知何
時寄貨。
Doris avatarDoris2008-03-21
第一行打錯,==>只「要」不是...
Eden avatarEden2008-03-24
我遇過超天才的賣家 我回的信沒收到 就要我把個人資料留成評
Hedy avatarHedy2008-03-26
價給他....
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08-03-27
這種買家直接就請他去留言版內回覆並檢舉他或是約出來槍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