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身是一個小小賣家…
在商品拍賣網頁及「關於我」也都有註明會在收到款項三天內寄出…
就常常有買家一匯款就用評價詢問何時會寄出,不然就是詢問有無收到款項
有時候又不是收到匯款信就會馬上去查帳
買家都以為賣家很閒嗎
有時候匯款信收到確認無誤後,還會好心回信說有收到款項
結果可能跑到垃圾匣去,買家又用評價詢問是否有收到
就覺得有點煩
不知在版上的賣家們,你們收到匯款信確認匯款後會馬上回信給買家嗎
因為平日如果收到匯款信,我99%會在隔天就寄出,所以就會等寄出時再以評價通知
而且有時候一回信,還會遇到吃人夠夠的買家,要求週六寄件
最好每家郵局週六都有開,就算有開也離我家超遠
在「關於我」也都有註明週末不寄件
只能說網路小白真的超多
當小小賣家的小小抱怨
--
All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