請問高單價商品的交易方式? - 網賣

Table of Contents

因為家裡有個名牌包包用不到,所以打算把它賣掉。

因為它的單價還蠻高的,所以我對於怎麼樣去交易它有很多疑問。

1.如果面交的話,
我有看到之前的文章有寫到要當面交易、當面提款或轉帳並存入,
還要請買家簽訂確實收到商品的收據,並最好選擇有錄影存證的地方,
(例如:無人銀行之類的)
那除此之外還有其他的注意事項嗎?

*可是這邊有個問題@@
現在銀行每日以提款卡提款的上限是多少?我怕會超過上限>"<
如果超過上限的話怎麼辦?

2.如果要郵寄的話,
第一一樣是匯款問題,現在每天只能轉帳3萬,那這樣該怎麼辦?
如果請買家分天轉完的話,我自己都有我像是詐騙集團的感覺orz

第二則是郵寄的問題,
我看其他賣家都是選什麼宅配200元,可是我會很擔心東西寄丟耶@@
(情人節才聽說我同學寄給男朋友的禮物被黑貓寄丟orz)
不過如果要報值的話,感覺宅配不會賠到這麼高的金額吧。

想請問板上的大大,有沒有相關的經驗可以提供給我的,謝謝唷。

--
☆愛蜜麗的異想世界☆
歡迎參觀我的賣場:
http://tw.user.bid.yahoo.com/tw/user/vnn019
http://class.ruten.com.tw/user/itemlist.php?sid=vnn_19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vnn019(無名相簿)

--

All Comments

Caitlin avatarCaitlin2008-02-27
vnn讓我想到softether...
Selena avatarSelena2008-02-29
臨櫃匯款不限金額吧?另外寄報值郵件就比較有保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