遇到爛買家棄標還給報復性惡評給怎麼辦?? - 網賣

Table of Contents


是這樣的 有個買家下標之後不買了棄標

我提報棄標處理 事後他給我報復性惡評

奇摩有問題 我都提棄標處理了 牠在過一個月還可以給我報復性評價

我覺得很不公平 明明是牠棄標 我當然要給牠負評阿

現在有什麼辦法讓我移除這個負評

因為我都是100%正評 因為牠而破壞了 謝謝!!

--

All Comments

Aaliyah avatarAaliyah2008-02-25
請奇摩移除負評 但移除後還是可以繼續給你負評
所以還蠻麻煩的.....所以我現在都盡量不給負評
Donna avatarDonna2008-02-26
因為不想花時間心力在這種人身上 (/‵Д′)/~ ╧╧
Charlie avatarCharlie2008-02-29
找人槍斃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