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家夯番薯秤重問題 - 便利商店

Table of Contents

想請教一下各位大大

我去全家買番薯我夾了三顆放紙袋裡

但在秤重時店員是一顆一顆拿起來各別秤重再加總金額

這樣是正常的嗎?

是我觀念比較奇怪嗎?正常不是應該3顆一起秤嗎?



--
Sent from my Android

--

All Comments

George avatarGeorge2015-04-12
規定就是一條一條計算
Jacob avatarJacob2015-04-12
原來是這樣啊!還以為會跟外面攤販賣的方式一樣!原來是
我誤會了
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5-04-12
規定就是分開秤 這不是月經文嗎 而且蕃薯機台的pop上面也
有寫分開秤
Joseph avatarJoseph2015-04-12
他一條一條秤,你就叫他一條一張發票
George avatarGeorge2015-04-12
我記得前幾天才有人問 被噓說一起秤全包難道只要40
Noah avatarNoah2015-04-12
店員表示: 這位客人…
Freda avatarFreda2015-04-13
這個前幾天也有人問 現在是大家都缺這觀念?
Rae avatarRae2015-04-13
即使發票同一張,3條的價格也要都列出來
Oscar avatarOscar2015-04-13
如果只有一個價格,你可以去檢舉
Hedwig avatarHedwig2015-04-13
依照樓上舉例~三個價格本來就有列出來
Sarah avatarSarah2015-04-13
一條一條秤是規矩 不知道跟開發票有什麼關聯?本來就是三
條的價格都會列出來 某樓有事嗎?
Andy avatarAndy2015-04-13
還是公司的規矩都可以隨便被客人打破?我知道有些店會亂
開價格(均一價)但那是那家店自己要承擔高成本 不代表
所有店舖都可以這樣亂來
Mary avatarMary2015-04-13
/[問題] 2條小地瓜怎麼算錢?
Ethan avatarEthan2015-04-14
記得最近還有一篇
Hedy avatarHedy2015-04-14
樓上說的那篇自D了
Tracy avatarTracy2015-04-14
是你根本沒看清楚規定....
Bethany avatarBethany2015-04-14
謝謝kui5024,原來如此,難怪找不到
Jack avatarJack2015-04-14
某樓發票要一張一張開就一張一張排隊喔
Andy avatarAndy2015-04-14
因為如果變三顆一起這樣我們地瓜就少兩顆啦 而且價錢可
能會超出磅秤的價錢
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5-04-15
感覺一條條秤和合秤,在重量相同下,前者價錢會較貴?
William avatarWilliam2015-04-15
另外超商為什不把秤重直接放在蕃薯旁邊啊,讓顧客自己來
Iris avatarIris2015-04-15
當然分開秤貴 可是公司就規定這樣賣 除非真的很小條才會
一起秤 如果店鋪堅持全部分開秤也是合規矩的 你只能選擇
接受或換家買或不要買 店舖用品都不便宜 放櫃檯外面壞掉
也不可能叫客人賠
Charlie avatarCharlie2015-04-15
而且放櫃檯外面客人自己秤再跟店員報價錢 怎麼知道客人會
不會報低?不如放櫃檯乾脆
Mia avatarMia2015-04-15
你說的那個問題,我也遇過啊,店員反而報貴了點
Hedwig avatarHedwig2015-04-15
當然我相信他不是故意的,只是看錯,會發現是因為秤子
Sandy avatarSandy2015-04-16
被我借去用,因價格我要抓的剛好,所以才說讓顧客來定價
Ina avatarIna2015-04-16
我台中太平這裡 全家分開 OK都裝一起秤
然後重量全家都自己看 OK的是轉向客人方向 覺得nice
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5-04-16
當然最好的方法是各一個,顧客想怎樣價格自己挑
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5-04-16
減肥健身會常常買 我都跑OK XD
Steve avatarSteve2015-04-16
如果對價格有疑慮可以要求店員把磅秤放在櫃檯轉向客人給
他看(有些店櫃檯夠大也會直接放在櫃檯讓客人看) 不過出
於自保我不會做把貴重物品(磅秤)放在櫃檯外的舉動就是
了 每家店作法不一樣囉
Tracy avatarTracy2015-04-16
放外面大概一個月換四個秤吧...
John avatarJohn2015-04-17
我家這裡的ok是一起秤~有時還會打折,說是因為烤了一整天
都乾了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