便利商店全家夯番薯秤重問題 - 便利商店Faithe · 2015-04-11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想請教一下各位大大 我去全家買番薯我夾了三顆放紙袋裡 但在秤重時店員是一顆一顆拿起來各別秤重再加總金額 這樣是正常的嗎? 是我觀念比較奇怪嗎?正常不是應該3顆一起秤嗎? -- Sent from my Android -- 便利商店All CommentsGeorge2015-04-12規定就是一條一條計算Jacob2015-04-12原來是這樣啊!還以為會跟外面攤販賣的方式一樣!原來是我誤會了Quintina2015-04-12規定就是分開秤 這不是月經文嗎 而且蕃薯機台的pop上面也有寫分開秤Joseph2015-04-12他一條一條秤,你就叫他一條一張發票George2015-04-12我記得前幾天才有人問 被噓說一起秤全包難道只要40Noah2015-04-12店員表示: 這位客人…Freda2015-04-13這個前幾天也有人問 現在是大家都缺這觀念?Rae2015-04-13即使發票同一張,3條的價格也要都列出來Oscar2015-04-13如果只有一個價格,你可以去檢舉Hedwig2015-04-13依照樓上舉例~三個價格本來就有列出來Sarah2015-04-13一條一條秤是規矩 不知道跟開發票有什麼關聯?本來就是三條的價格都會列出來 某樓有事嗎?Andy2015-04-13還是公司的規矩都可以隨便被客人打破?我知道有些店會亂開價格(均一價)但那是那家店自己要承擔高成本 不代表所有店舖都可以這樣亂來Mary2015-04-13/[問題] 2條小地瓜怎麼算錢?Ethan2015-04-14記得最近還有一篇Hedy2015-04-14樓上說的那篇自D了Tracy2015-04-14是你根本沒看清楚規定....Bethany2015-04-14謝謝kui5024,原來如此,難怪找不到Jack2015-04-14某樓發票要一張一張開就一張一張排隊喔Andy2015-04-14因為如果變三顆一起這樣我們地瓜就少兩顆啦 而且價錢可能會超出磅秤的價錢Sierra Rose2015-04-15感覺一條條秤和合秤,在重量相同下,前者價錢會較貴?William2015-04-15另外超商為什不把秤重直接放在蕃薯旁邊啊,讓顧客自己來Iris2015-04-15當然分開秤貴 可是公司就規定這樣賣 除非真的很小條才會一起秤 如果店鋪堅持全部分開秤也是合規矩的 你只能選擇接受或換家買或不要買 店舖用品都不便宜 放櫃檯外面壞掉也不可能叫客人賠Charlie2015-04-15而且放櫃檯外面客人自己秤再跟店員報價錢 怎麼知道客人會不會報低?不如放櫃檯乾脆Mia2015-04-15你說的那個問題,我也遇過啊,店員反而報貴了點Hedwig2015-04-15當然我相信他不是故意的,只是看錯,會發現是因為秤子Sandy2015-04-16被我借去用,因價格我要抓的剛好,所以才說讓顧客來定價Ina2015-04-16我台中太平這裡 全家分開 OK都裝一起秤然後重量全家都自己看 OK的是轉向客人方向 覺得niceSkylar DavisLinda2015-04-16當然最好的方法是各一個,顧客想怎樣價格自己挑Isabella2015-04-16減肥健身會常常買 我都跑OK XDSteve2015-04-16如果對價格有疑慮可以要求店員把磅秤放在櫃檯轉向客人給他看(有些店櫃檯夠大也會直接放在櫃檯讓客人看) 不過出於自保我不會做把貴重物品(磅秤)放在櫃檯外的舉動就是了 每家店作法不一樣囉Tracy2015-04-16放外面大概一個月換四個秤吧...John2015-04-17我家這裡的ok是一起秤~有時還會打折,說是因為烤了一整天都乾了XDRelated Posts喜歡711關東煮的什麼料悠遊卡跟一卡通的差別?今年711世界地球日回收沒活動?有沒有小七也開始賣玉米的八卦全家 蜜香烏龍聖代
All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