便利商店喜歡711關東煮的什麼料 - 便利商店Jake · 2015-04-11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雖然關東煮不要常吃 但有時候特價就很想夾幾個來吃XD 我最喜歡魚豆腐龍蝦棒(?)還有白蘿蔔 不知道大家都吃哪些 還有最近新出的玉子燒跟杏鮑菇魚板有人吃過嗎?好吃嗎 -- Sent from my Android -- 便利商店All CommentsDaniel2015-04-11豬血糕 麵或冬粉 杏鮑菇Donna2015-04-11新出的杏鮑菇魚板味道OK,波菜玉子燒沒味道不喜歡 :(Dora2015-04-12茭白筍Liam2015-04-12高麗菜捲Zenobia2015-04-12魚卵包 雞肉丸Hardy2015-04-12筊白筍!很久以前有的娃娃菜Olivia2015-04-12鱈魚豆腐!!經典阿Mason2015-04-12魚豆腐John2015-04-13新料不錯吃Andy2015-04-13虱目魚丸( ̄▽ ̄)Freda2015-04-13米血糕!!!Barb Cronin2015-04-13推魚豆腐Ophelia2015-04-13魚豆腐!!Lily2015-04-13蛋Valerie2015-04-14筊白筍和油豆腐~~Steve2015-04-14鱈魚豆腐!!!Lydia2015-04-14麻辣的阿給 蘭花干.. 魚漿類有時煮太久軟趴趴口感很嚇人>"<Jessica2015-04-14超愛最近的玉子燒Hardy2015-04-14的丸子Valerie2015-04-14玉子燒(非菠菜),高麗菜捲,鱈魚豆腐,最近10元很常夾香菇Candice2015-04-15魚豆腐~~~Delia2015-04-15窮到只能冬粉+米血然後湯喝到飽Ophelia2015-04-15每次都吃龍蝦棒 哈哈Belly2015-04-15剛買了新的玉子燒 還不錯Olive2015-04-15香菇,高麗菜捲,偶爾也吃苦瓜封和魚豆腐。Linda2015-04-15菠菜玉子燒好吃Oliver2015-04-167-11的都不敢吃Kama2015-04-16雖然知道要少吃但7-11是超商中最好吃的我覺得(不要泡到爛)的前提下Faithe2015-04-16喜歡蘿蔔~~~~~魚豆腐(據說是桂冠的)~~~~~Zanna2015-04-16杏鮑菇魚板好吃Elvira2015-04-16娃娃菜 豆皮玉米筍 福袋Mary2015-04-16玉子燒滿喜歡的~也常點白蘿蔔Charlie2015-04-17海鮮丸 魚卵香腸 春雨 杏鮑菇Caitlin2015-04-17豬血糕 阿給Annie2015-04-17腐皮蝦捲 魚豆腐 雞肉丸 綠竹筍Carolina Franco2015-04-17蘿蔔、龍蝦棒(?)、鱈魚豆腐、高麗菜捲。不過我很少吃料,最常只吃科學麵或冬粉XD 關東煮科學麵真的是想吃泡麵解饞時的好選擇啊!(不是要吃飽的話買一般碗裝的份量太多了Erin2015-04-17杏鮑茹魚板、豬肉貢丸Dorothy2015-04-17菇Edward Lewis2015-04-18雞肉丸超好吃Related Posts悠遊卡跟一卡通的差別?今年711世界地球日回收沒活動?有沒有小七也開始賣玉米的八卦全家 蜜香烏龍聖代全家 紅燒獅子頭燴飯
All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