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沒有小七也開始賣玉米的八卦 - 便利商店

Table of Contents

※ [本文轉錄自 Gossiping 看板 #1LA17Crv ]

作者: X88888 (愛情轉移~) 看板: Gossiping
標題: [問卦] 有沒有小七也開始賣玉米的八卦
時間: Sat Apr 11 02:09:13 2015


http://m.imgur.com/QBfE5PD

一根不便宜要49$

而且保存期限45天

好潮的感覺。

有沒有這高級玉米的八卦


--
Sent from my Android

--

All Comments

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5-04-12
基因改造的
Queena avatarQueena2015-04-14
貴到哭
Ophelia avatarOphelia2015-04-15
買了可以請他們用關東煮現煮嗎
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5-04-17
1年前就有賣了 你超腿
Yedda avatarYedda2015-04-18
有12道工法嗎
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5-04-20
1F是真的嗎?很甜很好吃耶
Dora avatarDora2015-04-21
玉米的模具比地瓜的好作
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5-04-23
綠巨人呢
Kyle avatarKyle2015-04-24
最好是基改啦 水果玉米那有基改種
Tom avatarTom2015-04-26
超貴
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5-04-27
夜市買一支10元比較實在
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5-04-29
饒河街一支80
Ida avatarIda2015-04-30
臺北市政府轉運站那間有賣熱煮的水果玉米,好吃
Bethany avatarBethany2015-05-02
是不錯吃 但是真的小貴
Sarah avatarSarah2015-05-03
現煮的真的好吃 但不便宜啊
Megan avatarMegan2015-05-05
可以微波
Ivy avatarIvy2015-05-06
這很久以前就有了 也有賣現煮玉米 不過也不便宜
Harry avatarHarry2015-05-08
水果玉米不是可以直接吃嗎?不需要再加熱阿~就是水果阿~~
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5-05-09
水果玉米不是水果 是很像水果的玉米
Annie avatarAnnie2015-05-11
貓熊是熊不是貓~ 水果玉米是玉米不是水果 (有點繞口XD)
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5-05-12
以前買過水果玉米,可以直接生吃,不需要再加熱耶~不同種嗎??
Selena avatarSelena2015-05-13
不是水果,但是甜度夠可以生吃
Oscar avatarOscar2015-05-15
吃起來很像...綠巨人玉米粒
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5-05-16
這玉米棒日本北海道一根台弊要150元,哈~我超愛玉米!
Brianna avatarBrianna2015-05-18
鄉農民小常識:水果玉米都是非基改的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