剛剛去了小七掃描作業
以下是和店員的對話
我:我要掃描
店員:你要影印?
我:我要掃描!
店員:什麼掃描?用隨身碟影印嘛?
我火大了說:我要掃描!電子檔的!
傳到隨身碟!
店員一頭霧水 拿起電話打 就沒理我
問他倒不如自己來 之前沒用過 都店員用的
所以我自己摸索了一下 成功的掃描到了!
因為沒用過 不小心多掃了幾張
結帳時 我以為他要打電話問怎麼用掃描的
結果他是講電話哈拉的 整個對他很無言
--
以下是和店員的對話
我:我要掃描
店員:你要影印?
我:我要掃描!
店員:什麼掃描?用隨身碟影印嘛?
我火大了說:我要掃描!電子檔的!
傳到隨身碟!
店員一頭霧水 拿起電話打 就沒理我
問他倒不如自己來 之前沒用過 都店員用的
所以我自己摸索了一下 成功的掃描到了!
因為沒用過 不小心多掃了幾張
結帳時 我以為他要打電話問怎麼用掃描的
結果他是講電話哈拉的 整個對他很無言
--
All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