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11店員不知道掃描是什麼..... - 便利商店

Table of Contents

剛剛去了小七掃描作業
以下是和店員的對話
我:我要掃描
店員:你要影印?
我:我要掃描!
店員:什麼掃描?用隨身碟影印嘛?
我火大了說:我要掃描!電子檔的!
傳到隨身碟!
店員一頭霧水 拿起電話打 就沒理我
問他倒不如自己來 之前沒用過 都店員用的
所以我自己摸索了一下 成功的掃描到了!
因為沒用過 不小心多掃了幾張

結帳時 我以為他要打電話問怎麼用掃描的
結果他是講電話哈拉的 整個對他很無言

--

All Comments

Caitlin avatarCaitlin2015-04-13
我想到有一個客人進來說我要死ㄍ一ㄥˋ,我同事說列印嗎
Mason avatarMason2015-04-15
然後她又說沒有,我要死ㄍ一ㄥˋ,我同事又問她,影印嗎
Candice avatarCandice2015-04-17
她又說沒有,我要死ㄍ一ㄥˋ,我同事再問她,"掃描"嗎?
Andrew avatarAndrew2015-04-19
skin? 那是什麼?
Ingrid avatarIngrid2015-04-22
結果她又說沒有,我要死ㄍ一ㄥˋ,我同事真聽不懂
那時我在結帳,後來那個客人走了,我同事問我你聽得懂
Ivy avatarIvy2015-04-24
死ㄍ一ㄥˋ嗎?我想了想說掃描嗎?Scan
頓時我們三人覺得0.0
Faithe avatarFaithe2015-04-26
她走之前對他小孩說GOGOGO
我就跟同事說他國際化啊,我同事笑翻了
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5-04-28
nu skin?
Enid avatarEnid2015-04-30
聽不懂就算了 直接放棄打電話聊天有點……@[email protected]"
Anthony avatarAnthony2015-05-03
國際化?在台灣應該入境隨俗…
Necoo avatarNecoo2015-05-05
列印和影印也不同,很多人就是搞不清楚
Eden avatarEden2015-05-07
以前還遇過人家說打印的
Steve avatarSteve2015-05-09
前幾天還有客人說要輸出
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5-05-11
請客訴 沒用的店員需要再教育
Caitlin avatarCaitlin2015-05-14
死ㄍˉ一ㄥ、 = 傳真
Hedda avatarHedda2015-05-16
樓上是認真的?
Regina avatarRegina2015-05-18
老實說我之前在711也沒做過職前訓練,很多事情都要發生的
當下才學習
Lydia avatarLydia2015-05-20
關於此事件 那店員是該客訴沒錯 因為他沒即時處理客人的
需求甚至還打電話哈拉
但說「沒用的店員」是否太言重了?
Dinah avatarDinah2015-05-22
Yedda avatarYedda2015-05-25
影印機不是店員基本要會的嗎?不行叫店長出來幫你弄看看。
Wallis avatarWallis2015-05-27
每一個老鳥店員以前都曾經是新手,honstbrother你也不例外
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5-05-29
不會不想等就換家,店員薪水多少?!實在沒必要找電員出氣。
不過這電員自己也有錯該投訴就是了。
David avatarDavid2015-05-31
推文找了半天找不到jgfu說的人…後來才發現是原作者
Edith avatarEdith2015-06-02
難道我覺得超商店員對這種商務服務不是應該是基本常識...
Rae avatarRae2015-06-05
的想法是錯的嗎?不會操作是一回事 連掃瞄都不懂就...
Joe avatarJoe2015-06-07
現在的店員不都是趕鴨子上架=_=
Caitlin avatarCaitlin2015-06-09
這是新手不新手的問題嗎?連掃描都不知道是什麼?書怎
Tom avatarTom2015-06-11
麼唸的?你可以不會,但是我小學還沒畢業的姪子都知道
Adele avatarAdele2015-06-13
掃描是什!jgfu你護航不要太誇張!還是你是那店員?
Wallis avatarWallis2015-06-16
樓上也太激動了 而且你小學還沒畢業的姪子也不代表全部人
Dorothy avatarDorothy2015-06-18
基本電腦課就會教掃描,就算偏鄉也會,不會操作機台是一
Caitlin avatarCaitlin2015-06-20
評論店員書怎麼唸的我覺得管的過頭了
Olivia avatarOlivia2015-06-22
回事,可以說公司訓練不夠,但那對話明顯連掃描都不知道
Ethan avatarEthan2015-06-24
現在國小就有電腦課你不知道嗎?年紀大一點的國中也有了
Xanthe avatarXanthe2015-06-27
那就客訴啊 上面說的很多都是事實
Megan avatarMegan2015-06-29
這本來就是基本常識!罵原波的我也覺得夠了!
Mia avatarMia2015-07-01
我覺得學校裡或當店員之前日常生活不懂掃描我可以理解
Isla avatarIsla2015-07-03
但是溝通過程可以再多用點心,問出客人指的是哪項服務業務
Donna avatarDonna2015-07-05
什麼人都有我還遇過客戶說不會把檔案弄成壓縮檔的lol
Olga avatarOlga2015-07-08
重點是他還是在科技公司上班的工程師
當下有種他是在耍我嗎的感覺
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5-07-10
老實說 我也不知你要幹嘛 沒頭沒腦的
Kristin avatarKristin2015-07-12
自助事務機本來就要自己按,是在罵什麼?
Mia avatarMia2015-07-14
說真的,我實際遇到才會操作掃描,我都會想,看著螢幕
操作怎麼客人就是不會呢
Agnes avatarAgnes2015-07-16
光是打自己私人電話就可以客訴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