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松 C&C 氣泡飲 檸檬口味 - 便利商店

Table of Contents

【商品名稱/價格】:黑松 C&C 氣泡飲 檸檬口味/原價25/新上市特價22

【便利商店/廠商名稱】:全家

【規格/內容物/熱量】:

http://i.imgur.com/pVnfXui.jpg

http://i.imgur.com/jZmZIAD.jpg

【評分】:55

【心得】:
想說有特價買來喝喝看
剛開始喝很像CC Lemon
包裝也模仿的很像
但越喝越覺得
只是甜味+汽水刺刺的感覺而已
檸檬味到後來就膩了

還是喝CC Lemon吧
有差

--

All Comments

Kristin avatarKristin2015-04-14
cc lemon不是已經不賣了嗎?還是我資訊錯了
Kristin avatarKristin2015-04-18
CC LEMON退出台灣市場 停產了
Faithe avatarFaithe2015-04-22
這是用跟cc lemon同樣製造的啊
掛牌子果然會讓人觀感不同欸
Hedwig avatarHedwig2015-04-27
黑松是之前CC的代工廠,基本上停產後自己作,喝起來應
該完全沒差
Emily avatarEmily2015-05-01
覺得有差可能你的心理因素吧
Harry avatarHarry2015-05-05
喝起來還是有差(以前很常喝c.c.lemon
Dora avatarDora2015-05-09
近期在日本買c.c.回台買黑松,還是覺得易膩口
Una avatarUna2015-05-13
配方同嗎?
Jacob avatarJacob2015-05-18
心理因素就心理因素吧 除非從國外買 不然也沒得比了 我可
能之後喝日本的還有心裡因素是怕有輻射XDD
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5-05-22
http://goo.gl/hxezsq 就看配方、製程有沒有改變
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5-05-26
我姊很愛喝CC LEMON 拿C&C給她喝,她也覺得有差XD
Blanche avatarBlanche2015-05-30
三得利自己不賣了沒道理配方讓別人繼續賣
Andrew avatarAndrew2015-06-03
原板比較酸 改版後 還好
Irma avatarIrma2015-06-08
配方絕對會調整的吧怎麼可能會一樣
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5-06-12
之前八卦板有人爆料說味道不一樣,配方也不一樣
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5-06-16
這不叫做改版吧
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5-06-20
配方保證不一樣 人家三得利都收回去了 一定有小改啦
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5-06-24
配方不一樣喔 日方不讓用一樣的
Zanna avatarZanna2015-06-28
會覺得代工就一樣的是搞笑吧,那這樣大家都能出可口可樂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