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商品名稱/價格】:沖繩全家巧克力麻糬冰棒/35元
【便利商店/廠商名稱】:全家
【評分】:90
【心得】:
圖片:
http://i.imgur.com/3HQlUlV.jpg

http://i.imgur.com/RijAzy3.jpg

臨時想吃冰就隨手買了這個 吃下去後驚為天人
巧克力濃郁 麻糬好Q 而且吃完完全不會口渴
好清爽 今天去吃了比利時霜淇淋 吃完好渴......
霜淇淋:http://i.imgur.com/pdZYRjR.jpg

真的蠻適合夏天吃的 吃完還不會膩
推薦給大家
--
All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