法國藍帶精品餐具活動:
http://www.7-11.com.tw/event1/2015lecordonbleu/spot.html#cutlery
已換購商品:http://i.imgur.com/HYDTZsE.jpg

其實香檳杯/白酒杯與刀叉-外出輕巧三件組都是去康是美換購的.
康是美本期DM:http://i.imgur.com/aWiMxyf.png

★ 可以使用 i-cash或康是美會員卡點數3000點加購.
但如果那家康是美的發票不是開康是美的店家,只能使用康是美會員卡點數進行加購.
(比如說夢時代內的康是美,發票是開夢時代發票)
一共換了6只酒杯,只有一個白酒杯的底部有點醜.有氣泡,紋路明顯.
http://i.imgur.com/pqqJlCd.jpg

http://i.imgur.com/mymFpL9.jpg (這樣算瑕疵嗎?可以去換過一個嗎?)

其他5個杯子,底部都十分晶瑩剔透.
放在7-11展示的杯子,底部都被黏住了,沒得看.
(有人知道為什麼7-11的展示杯裡面要放咖啡豆嗎?)
刀叉-居家用餐大四件組是今天在7-11加購價.
4/8開始可以使用i-cash點數(openpoint)3000點換購,威士忌酒杯/品酒杯/餐具4件組.
也可以用貼紙點數加購,但因為之前openpoint累積太多無用武之地.
所以我全部都是用openpoint點數換購的.
大4件組的刀子,刀鋒是有鋸齒的,但並不鋒利.
http://i.imgur.com/Uk6viGj.jpg

而外出輕巧三件組的刀子,刀鋒沒有鋸齒狀,很像塗抹果醬的那種刀.
不管是4件組還是3件組,我個人都非常喜歡他們的湯匙,形狀都還算順口好用.
而大小也都各有用處.
整體而言,這次品質還算優良.
算是對得起這換購價了.
想問問有人換醒酒瓶嗎?
最近要搬新家,非常想換一個拿來當花瓶,但感覺好像有點蠢 QQ
--
永遠開心有活力,是我。
--
All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