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兩天深夜遛狗去全家逛逛 照例消費了一下
平常就有喝水果酒的習慣了
(尤其水果酒的包裝都那麼美麗!!
就挑了一罐橘子口味的
平常我是沒有喜歡橘子的人 當初會買純粹為可愛的包裝
http://i.imgur.com/X5Uwxzy.jpg
但是 拉環一開 吸管一插 然後吸
OH my god
也太好喝
就是一個喝海梨橘子汁的感覺
隔天再去 就沒了!!
賭氣賣了kirin一樣橘子口味的調酒 想說會一樣好喝
結果 omg 根本感冒糖漿= =
我的問題是 我到底要怎麼才能再買到?
因為好像是限定的
我今天是跑了三家全家才買到架上剩下的三罐的
是不是可以請店員訂一箱賣我?
希望板上有全家店員解答!!
有沒有人很喜歡但也苦於買不到之苦呢?
--
Sent from my Android
--
平常就有喝水果酒的習慣了
(尤其水果酒的包裝都那麼美麗!!
就挑了一罐橘子口味的
平常我是沒有喜歡橘子的人 當初會買純粹為可愛的包裝
http://i.imgur.com/X5Uwxzy.jpg

OH my god
也太好喝
就是一個喝海梨橘子汁的感覺
隔天再去 就沒了!!
賭氣賣了kirin一樣橘子口味的調酒 想說會一樣好喝
結果 omg 根本感冒糖漿= =
我的問題是 我到底要怎麼才能再買到?
因為好像是限定的
我今天是跑了三家全家才買到架上剩下的三罐的
是不是可以請店員訂一箱賣我?
希望板上有全家店員解答!!
有沒有人很喜歡但也苦於買不到之苦呢?
--
Sent from my Android
--
All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