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家suntory 雞尾酒 鮮橘口味 - 便利商店

Table of Contents

前兩天深夜遛狗去全家逛逛 照例消費了一下
平常就有喝水果酒的習慣了
(尤其水果酒的包裝都那麼美麗!!
就挑了一罐橘子口味的
平常我是沒有喜歡橘子的人 當初會買純粹為可愛的包裝
http://i.imgur.com/X5Uwxzy.jpg
但是 拉環一開 吸管一插 然後吸
OH my god
也太好喝
就是一個喝海梨橘子汁的感覺
隔天再去 就沒了!!
賭氣賣了kirin一樣橘子口味的調酒 想說會一樣好喝
結果 omg 根本感冒糖漿= =

我的問題是 我到底要怎麼才能再買到?
因為好像是限定的
我今天是跑了三家全家才買到架上剩下的三罐的
是不是可以請店員訂一箱賣我?

希望板上有全家店員解答!!

有沒有人很喜歡但也苦於買不到之苦呢?


--
Sent from my Android

--

All Comments

Freda avatarFreda2015-04-12
非店員,但之前板友說飲料是可以訂的
有陣子我也瘋7-11水果酒
Puput avatarPuput2015-04-16
梅子口味不錯喝
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5-04-20
我以前會因為包裝而喝、看到新款就會買
Susan avatarSusan2015-04-24
後來發現果汁含量都少得誇張,那麼滋味從何而來的呢?
Lauren avatarLauren2015-04-28
kirin本搾り汁含量很高,蘋果口味有50%
Bennie avatarBennie2015-05-03
柳橙有45%,不過可能因為不加糖跟香料,喝起來就像vodka
所以也只在新上架時嚐鮮買過一次而已
Lucy avatarLucy2015-05-07
橘子口味的好像不給訂了欸QQ
Andy avatarAndy2015-05-11
這款真的好喝!
William avatarWilliam2015-05-15
想喝~
Bennie avatarBennie2015-05-19
可以請店員訂訂看,如果訂不到就是沒有了,這種進口酒通常
是限定數量。這種酒是單瓶出貨,如果要完整箱記得請店員告
知物流
Daniel avatarDaniel2015-05-23
真的很想喝可以跨區找找看 每間物流的存貨不定(ex台北市與
新北市三峽為不同物流配送區)
Mary avatarMary2015-05-27
本搾的柳橙好喝,蘋果就超難喝...
Tom avatarTom2015-06-01
忘了說喝過這兩個品牌蠻多款的。suntory 比較好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