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-11 皮蛋瘦肉粥 - 便利商店

Table of Contents


【商品名稱/價格】:皮蛋瘦肉粥 55元
(試吃試用品請標註0元)

【便利商店/廠商名稱】:7-11

【規格/內容物/熱量】:435g / 291.45kcal

【評分】:65
(未滿60分為不推薦)
【心得】:

圖文網誌好讀版:http://wetrice.blogspot.tw/2015/04/7-11.html?spref=fb


因為最近感冒了

附近賣粥的店很少而且又都沒開

只好委屈求全的前往小7囉

http://i.imgur.com/14M8Opt.jpg

這次嘗試的是很一般的

7-11 的皮蛋瘦肉粥

http://i.imgur.com/hHxl6Nj.jpg

基本資料的內容物就請看圖吧~~

http://i.imgur.com/5X0oKl1.jpg

那麼就開始吃吧!!!

整體來說

分量非常的符合他的價格

不多也不少就剛剛好的感覺

但是打開的時候

外觀真的有點醜

好像把所有東西都放進果汁機打一樣

http://i.imgur.com/zi9vSxl.jpg

吃起來還蠻普通的~~

料到是粒粒分明

瘦肉很少

然後皮蛋就不多不少但是還算是有誠意囉

http://i.imgur.com/omqaLY0.jpg

然後碎碎的皮但散落在粥裡面

好像仙草

有點太碎小了

http://i.imgur.com/A0nC6GV.jpg

整體來說

還算可以接受的程度啦

已超商的微波食品來說真得很可以接受了

(還是是因為我抱持著會被雷的心情去吃的??)

總之

如果賣粥的店有開我應該還是會去買現煮的

超商的食品還是當成應急用的就好

http://i.imgur.com/deaWeYR.jpg

謝謝大家的觀賞啦

如果有什麼想法都可以交流喔~~

謝謝大家

WetRice

--
我們都活在不真實的過去,卻又同時死在最真實的回憶
眼淚,就任由猖狂吧

My Blog : WetRice 三坪大的夢想
http://wetrice.blogspot.tw/

--

All Comments

Gary avatarGary2015-04-08
之前買過,吃了一口就放在一旁了...
Damian avatarDamian2015-04-09
早餐吃粥很不錯
Olive avatarOlive2015-04-11
很多年前吃覺得很好吃耶 當時好像不是這包裝
Hardy avatarHardy2015-04-12
看到成分就不想吃了
Delia avatarDelia2015-04-13
以前有附胡椒,加進去很好吃...
Hardy avatarHardy2015-04-15
10年前1碗25~ 杯子約來一客2/3吧...當時比現在好吃多了
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5-04-16
有人說萊爾富還是OK的粥很好吃
Hedwig avatarHedwig2015-04-17
很久以前的好吃又便宜...
Hedwig avatarHedwig2015-04-19
萊爾富的我以前買還蠻好吃,樂勝-4,現在就不知道了
Kelly avatarKelly2015-04-20
我忘記哪一家是有整顆皮蛋的
Olivia avatarOlivia2015-04-22
全家去年也有推粥 我覺得全家的蠻好吃的
(應該是前年啦)
Agnes avatarAgnes2015-04-23
就是7-11有整顆皮蛋啊,不過那已經是過去式了...
Brianna avatarBrianna2015-04-24
整顆皮蛋是萊爾富
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5-04-26
全家好吃但很少
Madame avatarMadame2015-04-27
hi-life的粥一整個屌打-4 粥內有碎皮蛋"再"加一
顆!
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5-04-28
改版之前的很好吃 之後變碎皮蛋就覺得不好吃了
Liam avatarLiam2015-04-30
以前還吃得到整片皮蛋-_-#
Dorothy avatarDorothy2015-05-01
覺得鹹
Steve avatarSteve2015-05-03
很鹹跟想像中的皮蛋瘦肉粥味道差很多,完全不會回購
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5-05-04
35時代的時候超愛,工法漲45後就沒吃過了
Harry avatarHarry2015-05-05
這款以前很不錯,現在新版難吃到有剩
Annie avatarAnnie2015-05-07
我還是喜歡全家的香菇雞湯粥
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5-05-08
因為7-11不少東西都退步了 所以常常會提到別家不錯
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5-05-09
那時發燒 只好去附近小7買粥 吃一口我就洗洗睡了...
Kristin avatarKristin2015-05-11
新版變不好吃了QQ
Freda avatarFreda2015-05-12
變不好吃了,只有胡椒味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