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商品名稱/價格】:皮蛋瘦肉粥 55元
(試吃試用品請標註0元)
【便利商店/廠商名稱】:7-11
【規格/內容物/熱量】:435g / 291.45kcal
【評分】:65
(未滿60分為不推薦)
【心得】:
圖文網誌好讀版:http://wetrice.blogspot.tw/2015/04/7-11.html?spref=fb
因為最近感冒了
附近賣粥的店很少而且又都沒開
只好委屈求全的前往小7囉
http://i.imgur.com/14M8Opt.jpg

這次嘗試的是很一般的
7-11 的皮蛋瘦肉粥
http://i.imgur.com/hHxl6Nj.jpg

基本資料的內容物就請看圖吧~~
http://i.imgur.com/5X0oKl1.jpg

那麼就開始吃吧!!!
整體來說
分量非常的符合他的價格
不多也不少就剛剛好的感覺
但是打開的時候
外觀真的有點醜
好像把所有東西都放進果汁機打一樣
http://i.imgur.com/zi9vSxl.jpg

吃起來還蠻普通的~~
料到是粒粒分明
瘦肉很少
然後皮蛋就不多不少但是還算是有誠意囉
http://i.imgur.com/omqaLY0.jpg

然後碎碎的皮但散落在粥裡面
好像仙草
有點太碎小了
http://i.imgur.com/A0nC6GV.jpg

整體來說
還算可以接受的程度啦
已超商的微波食品來說真得很可以接受了
(還是是因為我抱持著會被雷的心情去吃的??)
總之
如果賣粥的店有開我應該還是會去買現煮的
超商的食品還是當成應急用的就好
http://i.imgur.com/deaWeYR.jpg

謝謝大家的觀賞啦
如果有什麼想法都可以交流喔~~
謝謝大家
WetRice
--
我們都活在不真實的過去,卻又同時死在最真實的回憶
眼淚,就任由猖狂吧
My Blog : WetRice 三坪大的夢想
http://wetrice.blogspot.tw/
--
All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