御茶園特上奶茶 - 便利商店

Table of Contents

【商品名稱/價格】:御茶園特上奶茶 7-11買的好像嘗鮮價22


【便利商店/廠商名稱】: 維他露食品公司

【規格/內容物/熱量】:

成分:水、蔗糖、奶粉、茶葉、乳化安定劑(略)、大麥、複方香料(含丙二醇、水、
乙醇、焦糖色素)、北海道煉乳(牛奶、蔗糖)、乾酪素鈉、氯化鈉、維生素C、
小蘇打、和三盆糖

容量:550ml ±2%

營養標示:每100ml 熱量34.3大卡、蛋白質0.5公克、脂肪0.3公克、碳水化合物7.4公克
鈉29毫克

【評分】:20
(未滿60分為不推薦)

【心得】:話說撞雷了才發現CVS板有人發過這瓶了,我對不起偉大的超商板orz

個人平常很少喝罐裝奶茶,這款奶茶味超級淡但是又很甜,喝起來比較像奶

茶口味的糖水,喝完嘴巴黏膩的味道留很久.....

包裝廣告零零總總寫了一堆日文=潮的「北海道產のれん乳入り」、「日本

和三盆糖入り」,結果一看成分表所謂日本奶和糖排序,先是奶粉香料才輪

到北海道煉乳,和三盆糖還放最後根本呵呵,化工飲料還是少喝點吧

另外個人還是覺得阿薩姆做奶茶比錫蘭好喝(x

--
《論語.顏淵篇第十二》

子貢問政。子曰:「足食,足兵,民信之矣。」
子貢曰:「必不得已而去,於斯三者何先?」
曰:「去兵」
子貢曰:「甜度調整否?」

--

All Comments

Gilbert avatarGilbert2015-04-08
路邊飲料店跟小七的飲料比應該也沒好到哪裡去
Lily avatarLily2015-04-10
謝謝滅火 看到廣告本來想買來喝看看的
Queena avatarQueena2015-04-12
簽名檔XDDD
Puput avatarPuput2015-04-14
喝這款我寧願買他的紅茶然後自己買鮮奶
Aaliyah avatarAaliyah2015-04-15
特上或極上都很雷
Linda avatarLinda2015-04-17
已抵制
Tom avatarTom2015-04-19
真假 原本還想買的說
Bethany avatarBethany2015-04-21
我覺得奶味太重蓋過茶味,不太喜歡
Edith avatarEdith2015-04-23
超級甜
Ula avatarUla2015-04-25
有甜味的水奶
Ophelia avatarOphelia2015-04-26
光看成份一堆有的沒的糖糖糖 就完全沒興趣了
James avatarJames2015-04-28
蔗糖 蔗糖 焦糖 三盆糖 ...........
Dorothy avatarDorothy2015-04-30
"和三盆糖"
Gilbert avatarGilbert2015-05-02
講得很中肯!買過一次就不會再買了
Hedy avatarHedy2015-05-04
真的不是很好喝…
Sarah avatarSarah2015-05-06
紅茶自己加奶精都比較好喝...
Lucy avatarLucy2015-05-07
簽名檔XDD
Oscar avatarOscar2015-05-09
簽名檔好有趣XD
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5-05-11
剛買完…早知道應該先看超商板的!!!
Hedwig avatarHedwig2015-05-13
謝謝滅火 本來想買的說...
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5-05-15
簽名檔XDDD
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5-05-17
試了一罐,真的頗...若要喝奶茶 買極上+鮮奶還比較好喝
Robert avatarRobert2015-05-19
看成分就不會想買了
Blanche avatarBlanche2015-05-20
要化工就加奶精和高果糖糖漿了...
Andrew avatarAndrew2015-05-22
奶茶口味的糖水+1 XD
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5-05-24
喝起來很人工 真的不o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