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提離職 - 便利商店

Table of Contents

小妹一月底開始在小萊上班當中班PT

從只會玩電腦遊戲的新手到現在還算上手

最近真的好缺人

一月底到二月底我竟然上了26天?!

三月店長也很nice讓我出國玩7天

本來可以休息星期一二三去學校上課

現在星期二三都要蹺課或是早退趕去上班

不過聽說主任都下來上晚班?

小萊雖然沒像-4那麼忙

但是畢竟時間都被佔掉了

眼看期中考又快到了

七月底還要考證照

在這樣下去真的都沒時間唸書了

礙於人情也真的知道店裡缺人

4/10以後店裡竟然沒大夜QAQ

可是我不想賠上自己的未來啊~

想請問版上各位神人

有沒有什麼提離職的好理由或是談判籌碼

感激不盡

手機排版請見諒

當班最難過的事情莫過於少錢啊~~





--
Sent from my Android

--

All Comments

Hardy avatarHardy2015-04-07
沒大夜應該也不會排女生吧 你不是自稱小妹?
Dora avatarDora2015-04-09
直接提離職了 這個爛店還要讓人早退跟翹課Y
Una avatarUna2015-04-11
有些地方的大夜有排過女生 離職的最大
George avatarGeorge2015-04-13
早退跟蹺課完全不對啦!!!本末倒置懂不懂
Jacob avatarJacob2015-04-14
光這點提出來就可以打死老闆直接走人啦
Mary avatarMary2015-04-16
會提到大夜是因為不知道中班在缺我,店長會不會崩潰
Ula avatarUla2015-04-18
要錢還是要時間?
Rebecca avatarRebecca2015-04-20
是學生自己的本分是什麼都不知道 推不下去
Carol avatarCarol2015-04-22
他缺人缺一輩子你就做一輩子吧 :D
Steve avatarSteve2015-04-24
他缺人干妳屁事 你到底是股東還是學生
妳怎麼不想一下妳爸媽
看到妳缺課蹺課會不會崩潰
Kumar avatarKumar2015-04-25
課業真的比較重要,以前打工的時候有空班店長會自己站
Blanche avatarBlanche2015-04-27
如果你打工為了付學費,但蹺課被當,完全本末倒置。直接是
說課業因素離職就好了把
Ida avatarIda2015-04-29
結果T大還是推了
Zanna avatarZanna2015-05-01
人情是能吃喔??? 店裡缺人關你屁事啊
Kyle avatarKyle2015-05-03
講難聽點 你也只不過是個PT連正職都不算 你能負什麼責?
Ula avatarUla2015-05-05
你自己就有計畫要做其他事情就不算是好理由嗎?
Brianna avatarBrianna2015-05-07
離職吧 長期缺人多半是老闆有問題
Rae avatarRae2015-05-08
我以前打工的店 店長挑工讀生標準非常奇怪
George avatarGeorge2015-05-10
沒經驗的要重新訓練→不用 比較資深的擔心太皮→不用
Gilbert avatarGilbert2015-05-12
看起來油腔滑調的→不用 太乖的看起來笨笨的→不用
Robert avatarRobert2015-05-14
那樓上店長的工讀生都是什麼類型啊XDDD
Ethan avatarEthan2015-05-16
學校要繳學費去上課,翹了好浪費的說。
Joseph avatarJoseph2015-05-18
妳有什麼把柄握在店長手上不能跟他說你不做嗎?沒有的話
就直接講說你要離職啊幹嘛需要什麼籌碼=="搬出爸媽來當理
由說知道你都早退或翹課上班而且成績下滑所以要求你不要
打工專心於課業就好
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5-05-19
都成年了還要搬出爸媽當理由喔?
Adele avatarAdele2015-05-21
直接辭掉好嗎 為了打工翹課是什麼鬼
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5-05-23
真的要噓 自己學生的本份才該做好 更何況我告訴你
Ursula avatarUrsula2015-05-25
我以前讀大四 去全家上大夜班 因為以前太混所以多修
Iris avatarIris2015-05-27
夜間部的課來補學分 那時星期五剛好輪我上大夜
Puput avatarPuput2015-05-29
原本10:00-7:00 店長說叫我11:00都可以 那一小時錢照樣
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5-05-30
給我 這才是好店長 而不是要你翹課早退去上班
Gary avatarGary2015-06-01
直接辭職吧!會叫你蹺課上班也不是好店長
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5-06-03
直接講阿,就算考量職場倫理提前ㄧ個月告知讓他們去找人
就仁至義盡了
Hedwig avatarHedwig2015-06-05
直接講清楚在不影響學業的狀況下你能接受的上班時間
Liam avatarLiam2015-06-07
如果他是好店長 會配合你的
Ingrid avatarIngrid2015-06-09
如果不肯配合你 這種基掰人你還要配合他幹嘛 快陶啊
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5-06-11
用家人當理由,說他們不同意打工影響課業
Oscar avatarOscar2015-06-12
你這麼有情有義乾脆就做到死不要走不是更好?
Bethany avatarBethany2015-06-14
超商這種工作怎麼可能做一輩子 老闆自己也都知道員工找
到更好的出路就會走人了
Delia avatarDelia2015-06-16
勞基法規定未滿三個月離職不用提前告知
滿3個月 10天前告知就可以 這種領時薪的還管人情?
John avatarJohn2015-06-18
不懂你是想談判什麼 時薪多5/50塊你就會留下來嗎?
你的人生有差那5/50塊嗎?
Joe avatarJoe2015-06-20
不要辭職阿 不然少一個店員很不方便
Regina avatarRegina2015-06-22
我是跟員工說有好的出路就去,不要長時間留在這裏,PT
學校快畢業前我都直接問你啥時要走。有機會離開現在
的環境出去看看新事物我都很支持。
Olivia avatarOlivia2015-06-23
沒有找到人是時薪?
Rachel avatarRachel2015-06-25
三年半的路過,推為自己想
Harry avatarHarry2015-06-27
打工不是大學生的本分
Oliver avatarOliver2015-06-29
說實在話讓你當到超老鳥也還是超商店員 對未來完全沒有幫
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5-07-01
因為這種根本算不上是工作的東西在影響出席率 妳到底開哪
國玩笑
Edwina avatarEdwina2015-07-03
樓上幾樓教訓的是...打工不就是賺賺經驗跟零用錢~
認真付出對得起公司就好~~其他的切勿本末倒置!!!
Mason avatarMason2015-07-04
打工本來就是額外的事情 真的學業方面沒時間就趕快辭
了吧 學好找個好工作更重要 你不會想一輩子做超商吧?
當然很缺錢就另當別論
Sandy avatarSandy2015-07-06
孩子你可以直接離職的,你顧慮人情為店裡想,但你
不是正職不是主管,你幫店裡想沒人會幫你想啊,自己
的未來是要自己顧慮的
Selena avatarSelena2015-07-08
也建議可以找找看其他類的打工(大概抓個跟未來想走
的相關),累計經驗也免得以後出去找正職發現經歷對
找工作沒幫助
William avatarWilliam2015-07-10
滿三個再走 未來好找其他打工
Lily avatarLily2015-07-12
沒必要為了履歷表上的幾個字撐3個月,人事問題不該讓pt
承擔
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5-07-14
做不來,就快點提離職
他們沒人會自己想辦法
Yedda avatarYedda2015-07-16
在人資眼裡 你一個月 兩月個 三個月離職都一樣
Isla avatarIsla2015-07-17
並且打工經驗 對未來說實在沒有太大的幫助
Belly avatarBelly2015-07-19
直接提離職 然後有空多看看工作的版面 例如salary
Valerie avatarValerie2015-07-21
就知道未滿一年的工作經驗 盡量不要放在履歷裡面
Irma avatarIrma2015-07-23
哇~妳做過一年的小七pt耶 所以這能幫你什麼能力作背書加
分? 刻苦耐勞還是超低自尊?
Eden avatarEden2015-07-25
會教你翹課的都不是好打工 直接跟店長說掰了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