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次去商店消費,平常都習慣拿悠遊信用卡消費,
手機都可以查到消費紀錄及中獎內容
覺得比較麻煩的是 會有店員問要印發票嗎?
然後就會回 不用印~
久了之後店員應該也知道是要把發票存進去卡片吧!!
結果先前遇到一個店員
他問 需要發票嗎?
我說不用, 但我是指存在卡片內的意思
結果我看他把發票印出來 然後收進去了 (驚
當下眼明手快
我:你印出來了?
他:你不是不要?
然後他把有條碼的發票歸還給我
只是覺得之前都心不在焉的在結帳
不知道現在講"不印" 是指不要的意思嗎
QQ 請大家下次結帳前 眼睛要放亮啊
不然說不定有好幾張發票都離你遠去哦!!
--
手機都可以查到消費紀錄及中獎內容
覺得比較麻煩的是 會有店員問要印發票嗎?
然後就會回 不用印~
久了之後店員應該也知道是要把發票存進去卡片吧!!
結果先前遇到一個店員
他問 需要發票嗎?
我說不用, 但我是指存在卡片內的意思
結果我看他把發票印出來 然後收進去了 (驚
當下眼明手快
我:你印出來了?
他:你不是不要?
然後他把有條碼的發票歸還給我
只是覺得之前都心不在焉的在結帳
不知道現在講"不印" 是指不要的意思嗎
QQ 請大家下次結帳前 眼睛要放亮啊
不然說不定有好幾張發票都離你遠去哦!!
--
All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