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兵店員印出電子發票 - 便利商店

Table of Contents

上次去商店消費,平常都習慣拿悠遊信用卡消費,

手機都可以查到消費紀錄及中獎內容


覺得比較麻煩的是 會有店員問要印發票嗎?

然後就會回 不用印~


久了之後店員應該也知道是要把發票存進去卡片吧!!

結果先前遇到一個店員

他問 需要發票嗎?

我說不用, 但我是指存在卡片內的意思


結果我看他把發票印出來 然後收進去了 (驚

當下眼明手快

我:你印出來了?

他:你不是不要?


然後他把有條碼的發票歸還給我

只是覺得之前都心不在焉的在結帳

不知道現在講"不印" 是指不要的意思嗎

QQ 請大家下次結帳前 眼睛要放亮啊


不然說不定有好幾張發票都離你遠去哦!!





--

All Comments

Leila avatarLeila2015-04-08
他這樣是多此一舉吧,就不要印就好了。但你可以考慮去
客訴店員a發票,現在很重視這個
Olive avatarOlive2015-04-10
這個如果是真的話可以客訴了
Robert avatarRobert2015-04-12
不客訴永遠學不會 有時候客訴是為他好
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5-04-14
另外 收進去是收哪裡?這個涉及業務侵占非常重要
Bethany avatarBethany2015-04-15
不懂一堆超商店員每次都問要印嗎 法令不是預設卡中不問嗎
Charlie avatarCharlie2015-04-17
因為不問,結完帳之後就會有一堆人開始跟你灰
啊發票呢,我要啊,不然怎麼對獎
我的發票呢,你們逃漏稅嗎
沒有發票我怎麼報帳(安安,統編呢)
我每次都要發票啊(太太你哪位)
族繁不及備載
Gary avatarGary2015-04-19
光問一句要發票嗎,可能就會得到:廢話,當然要啊,
不然怎麼對獎(瞪)的回答
Carol avatarCarol2015-04-21
我也遇過這種 要講清楚點:發票存在卡片裡不要印出來
Brianna avatarBrianna2015-04-23
我都會問欸,有些人用卡但想要實體發票啊...
Enid avatarEnid2015-04-25
我用卡,但是要印發票,因為一個月去沒幾次,為了要對發票
還要特地查詢,很不方便,紙本的對一對比較快,畢竟也有
很多地方(我比較常去消費的)不用電子票證
Belly avatarBelly2015-04-26
卦推 該不會作廢打呆吧
Elvira avatarElvira2015-04-28
我遇的店員熟了還是會問不印發票對嗎 這樣很好啊
Lily avatarLily2015-04-30
我存雲端發票 包括少數紙本掃QRCODE都可以自動對獎 很方便
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5-05-02
所以客人是需要教育的 習慣了他就知道要先講
Megan avatarMegan2015-05-04
店員的素質很重要,上次說只要印明細,把卡片抽走還被
凶,結果他把我的發票也一起補出來,後來也懶得跟他爭了
Oscar avatarOscar2015-05-06
一定會問 除非熟客知道他們的習慣 最討厭問了說不要結完
又問我發票在哪裡的==
Ula avatarUla2015-05-07
預設存在卡片裡面都是設計的人想太美 實際客人根本不會
知道這些 就算跟他們推薦也嫌麻煩 還問我存在裡面中獎會
有人通知嗎==(對方沒有設定載具或自然人憑證只能從fp或i
bon對獎 跟他們介紹流程也覺得要學很麻煩 ......
Joseph avatarJoseph2015-05-09
淚推樓上啊
Zanna avatarZanna2015-05-11
我都講「存裡面」
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5-05-13
不要印發票 整句講完 很難?
Necoo avatarNecoo2015-05-15
我都自己說,店員問重複問題也會厭煩
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5-05-17
說存載具,我真的遇到說不印就印出來自己收起來的,所以
要說存裡面或存載具,不印白爛店員會認為妳不要
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5-05-19
我都在放上卡片時就說 發票不用印
Iris avatarIris2015-05-20
直接講存裡面比較沒問題+1
Kristin avatarKristin2015-05-22
真的
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5-05-24
我想需要釐清一件事 可能沒在超商工作的人不知道 客人
Hedwig avatarHedwig2015-05-26
樓上?
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5-05-28
政府應教育民眾要自己說要印 不是讓店員每個去問 這樣推
電子發票用意何在
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5-05-30
政府根本沒教 教了民眾多半也不想學(尤其是中年以上的年
紀覺得沒拿紙本就不安心)結果只有店員有學...
Kumar avatarKumar2015-05-31
168,可惡,客人到底怎樣啦
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5-06-02
我:發票要印嗎?客:嗯。印在裡面。我:..............
Irma avatarIrma2015-06-04
樓上超好笑
Valerie avatarValerie2015-06-06
原本用意也是希望,要印的客人自己講,結果我發現...
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5-06-08
根本就是不印發票的客人會主動說,要印發票的超少會主
動說。連我自己去別家,別人問,我:發票存裡面,謝謝
Erin avatarErin2015-06-10
每次客人跟我說要印在裡面的時候,我都會想到射在裡
面…(掩面)
Robert avatarRobert2015-06-11
樓上不純潔↑↑50收~~
Ophelia avatarOphelia2015-06-13
收進去是指他自己收起來?就算是以前紙本發票時代,那時也教說
Freda avatarFreda2015-06-15
客人如果不要發票,要當場撕掉,不能自己收起來
Jake avatarJake2015-06-17
常常遇到是店員問我要不要印發票,我回:要印~結果都沒
Emily avatarEmily2015-06-19
給我發票,我反問怎沒印發票給我,店員以非常無辜的眼
神回說:存在卡片裡喔....阿我剛剛是跟誰對話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