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-11溏心蛋沙拉是不是偷工減料 - 便利商店

Table of Contents



在現在的公司附近沒有早餐店,只有樓下有間小7,所以早上趕時間時都吃小7,

而其中最常吃的就是溏心蛋洋芋沙拉,份量少但又有飽足感~很快成為我的愛將

今天休完連假開始上班,走進小7懶得想直接拿起沙拉...哪裡怪怪的?
一樣是杯狀,但杯子長的好像有點不同,

重點是...蛋長的不一樣了!!!

有吃過這款的就知道,沙拉最上面本來是完整的半顆蛋,像這樣
http://ppt.cc/khX2
(這好像是更古早的包裝,杯狀的我找不到圖)

但今天看到的蛋變成切片狀
http://i.imgur.com/Nlyb9Dj.jpg
http://i.imgur.com/1zpmkCV.jpg

好吧,切片狀也沒啥不好,但仔細看...是不是少了一點?

為了證實我的疑惑,我把他打開後讓蛋合體
http://i.imgur.com/mrRfRH2.jpg
欸,老媽,這蛋少一片啦

統一愈來愈奸詐了,你當消費者瞎了嗎?


--
葵兔子的塗鴉部落格。

http://queenrabbits.pixnet.net/blog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queenrabbits

--

All Comments

Isla avatarIsla2015-04-08
不要這麼專業好不好
Edith avatarEdith2015-04-10
推細心
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5-04-11
你寫的再詳細一點 我看就有記者來抄新聞了
Linda avatarLinda2015-04-12
統一真的沒下限
Michael avatarMichael2015-04-14
統一不意外
Michael avatarMichael2015-04-15
少一片就少四分之一的水煮蛋成本,多厲害的costdown
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5-04-17
統一不意外,噓化工廠
Regina avatarRegina2015-04-18
統一:外包工廠作業疏失,我們也是受害者
Dora avatarDora2015-04-19
這樣也能扣死當 三好一公道果然不是蓋的....XD
Daniel avatarDaniel2015-04-21
這種企業真是厚臉皮沒下限 受不了= =
Xanthe avatarXanthe2015-04-22
這不是偷工減料,只是多了『72道貢盤子工法』……
Rae avatarRae2015-04-23
統二:都是蛋蛋不好 自己跑去切片
Zanna avatarZanna2015-04-25
蛋蛋的哀傷~~~
Kama avatarKama2015-04-26
什麼時候有真材實料過??
Regina avatarRegina2015-04-28
統一表示:個案啦 都是那顆蛋不好 害我們切歪了
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5-04-29
也許又要上新聞了XDD
Olga avatarOlga2015-04-30
不知道蛋雞禽流感減少嗎? 沒直接漲價就不錯了
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5-05-02
就像金田一的那案件一樣 湊一湊又多顆蛋出來XD
Connor avatarConnor2015-05-03
統一無極限
Brianna avatarBrianna2015-05-04
樓樓上第七顆溏蛋嗎XD
Olga avatarOlga2015-05-06
蛋蛋的哀桑~~ 瑕疵品無誤
Emma avatarEmma2015-05-07
找了刀工神人雷恩來切
Ethan avatarEthan2015-05-09
之前是對半切1/4顆,可能因為太容易識破,所以又改成切片= =
Ursula avatarUrsula2015-05-10
統一不意外...
Agnes avatarAgnes2015-05-11
蛋是有多貴cost down成這樣, 悲哀
Megan avatarMegan2015-05-13
沒有極限
Jacob avatarJacob2015-05-14
原po專業有笑有推XDD
Leila avatarLeila2015-05-15
莫名好笑的抓包XDDDD
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5-05-17
精緻沒有極限
Leila avatarLeila2015-05-18
你不懂啦, 這是最新的造型蛋!
Rae avatarRae2015-05-20
因為還是一堆人買帳 -4沒在怕
Linda avatarLinda2015-05-21
以前買燴飯的牛丼壽喜燒也遇過偷料,跟第一次買差超多
Hedy avatarHedy2015-05-22
個人觀察新上架品拼口碑用料很實,一段時間後開始變少
Queena avatarQueena2015-05-24
他哪有偷工減料,翻到背面看完成分表再說,多超值
Jessica avatarJessica2015-05-25
我也愛吃的說…
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5-05-26
新工(刀)法(工)
Steve avatarSteve2015-05-28
反正還是一堆人會買 就是瞎了阿
Ingrid avatarIngrid2015-05-29
欸,老媽,這蛋少一片啦 XDDDD
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5-05-31
沒辦法 統一就是這麼奸 這種沙拉成本多低啊 但是奸商
Elvira avatarElvira2015-06-01
他就是想賺更多 這樣少一片蛋 成本可以下降五毛錢
Zenobia avatarZenobia2015-06-02
主題就是糖心蛋了 還把蛋COST DOWN 成這樣 那還買屁啊
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5-06-04
XDD 合體
Bethany avatarBethany2015-06-05
原PO轉八卦板吧 給他紅
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5-06-07
連一小片蛋也要省 真的很惡質
Una avatarUna2015-06-08
多了一道工法又沒漲價 原po賺到了好嗎
Dinah avatarDinah2015-06-09
刀工對決!!
Annie avatarAnnie2015-06-11
明明是不同商品也能比較?
Ula avatarUla2015-06-12
商品不一樣喔@@
Olive avatarOlive2015-06-13
總重量不一樣嗎?
Isla avatarIsla2015-06-15
全部都漲得超誇張呀!新的乾麵60還65誰要買啊
Michael avatarMichael2015-06-16
人家賣的是刀工 不是原料
Carol avatarCarol2015-06-18
多了一道把蛋切開的工法 只好漲5元了
Rae avatarRae2015-06-19
桶二不意外
Ivy avatarIvy2015-06-20
熱狗的特價也是蠢到不知道該說啥
Candice avatarCandice2015-06-22
就跟你說新工法了
Kristin avatarKristin2015-06-23
原po觀察力太強
Freda avatarFreda2015-06-24
那個熱狗漲幅實在太大,8折根本無感,買1送1還差不多= =
Oliver avatarOliver2015-06-26
對蛋多使用了兩道刀工工法 沒漲價真的是你賺到了~
Eartha avatarEartha2015-06-27
最愛漲價統二 ... 怒不買
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5-06-29
原本切一刀變多好幾刀 是你賺到也 還不感恩!
Jack avatarJack2015-06-30
熱狗有夠扯-.-
Ula avatarUla2015-07-01
就是有盤子還在買,桶二當然食髓知味
Lily avatarLily2015-07-03
好賤喔XD
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5-07-04
都是蛋蛋的錯
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5-07-05
害我也想買一杯來拼拼看
Ivy avatarIvy2015-07-07
真是細心
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5-07-08
自己愛買統一怪誰啊
Donna avatarDonna2015-07-10
賣的是刀工 懂?
Caitlin avatarCaitlin2015-07-11
好賤
Joseph avatarJoseph2015-07-12
不這樣騙怎麼賺錢呢..1顆蛋偷1~2片出來.2顆蛋又可多賣一盒
多賺阿
Puput avatarPuput2015-07-14
Lydia avatarLydia2015-07-15
我買了熱狗…沒發現漲價…囧
Zenobia avatarZenobia2015-07-16
燒臘店的雞腿也會這樣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