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現在的公司附近沒有早餐店,只有樓下有間小7,所以早上趕時間時都吃小7,
而其中最常吃的就是溏心蛋洋芋沙拉,份量少但又有飽足感~很快成為我的愛將
今天休完連假開始上班,走進小7懶得想直接拿起沙拉...哪裡怪怪的?
一樣是杯狀,但杯子長的好像有點不同,
重點是...蛋長的不一樣了!!!
有吃過這款的就知道,沙拉最上面本來是完整的半顆蛋,像這樣
http://ppt.cc/khX2
(這好像是更古早的包裝,杯狀的我找不到圖)
但今天看到的蛋變成切片狀
http://i.imgur.com/Nlyb9Dj.jpg


好吧,切片狀也沒啥不好,但仔細看...是不是少了一點?
為了證實我的疑惑,我把他打開後讓蛋合體
http://i.imgur.com/mrRfRH2.jpg

統一愈來愈奸詐了,你當消費者瞎了嗎?
--
葵兔子的塗鴉部落格。
http://queenrabbits.pixnet.net/blog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queenrabbits
--
All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