買關東煮的步驟? - 便利商店

Table of Contents



其實一直很好奇自己買關東煮的順序會不會造成店員麻煩

不過因為店員一直都沒說什麼

就一直以我自己方便的方式在買(艸 )



以下是自己常做的步驟

我買關東煮的時候

都會先拆麵鋪在底下

再夾其他料放上去

還沒結帳就拆包裝有違一般購物方式的感覺

每次做起來都好有罪惡感啊~~~~

可是麵在料上面的話常常會一半熟一半生(因為泡不到湯)

這樣還要努力翻好再吃超級麻煩困難度超高

一不小心沒翻好湯還會噴到衣服(′;ω;‵)(那是妳技巧太差)

然後都會把拆下來的袋子交給店員

想說應該要刷條碼

不過今天買的時候好像看到店員直接丟了?!

該不會袋子上其實一直都沒有條碼吧?!

我從來都沒仔細看過(艸 )

還是是店員刷太快啊……?(;′Д`)a




另外一個是感覺更加奧客的做法

可是我還是不太確定 所以來問問

之前買辣的湯因為顏色太深

店員看不出來是什麼研究好久

所以後來我都先結帳再加湯

還發現這樣比較好拿

因為一邊端湯一邊拿錢包很容易灑出來(就說是妳技巧太差)

就持續這樣做了

可是直接加完湯後離開感覺好可怕啊

雖然身上是有發票啦……

但還是感覺會被誤會偷拿(ノД`)

隨時做好離開自動門時被叫住的準備

不過目前都還沒發生過

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是常客的關係??



想問問店員

這樣的做法會讓你們很困擾嗎??

如果會的話我要考慮停止了>"<

是說有其他人跟我一樣是這種買法嗎??



--
作者 hihieveryone (想念你..) 看板 ask
標題 [請問] 適合宅男的食物 !? 或者板上的宅宅們都吃什麼呢?
時間 Mon Dec 20 20:57:43 2010
常常為了練等打怪做模型等原因沒空到外面覓食...
不知道各位都拿什麼當食物呢 ?
hsin1207:紅藥水12/20 20:58

--

All Comments

Emily avatarEmily2015-04-13
紅藥水
Eden avatarEden2015-04-15
自己心安理得 我覺得不用想太多 如果被質疑 照實回答就好
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5-04-17
我也是先拆麵然後裝料結帳 結帳的時候跟店員說有麵就好了
他們是直接點收銀機去算的 沒有刷條碼~~
Aaliyah avatarAaliyah2015-04-19
麵銀幕上就有選項可以按,不用刷條碼,最麻煩的客人是把
整包麵丟進鍋子煮的,還有把舀辣湯的拿去舀原味鍋
Valerie avatarValerie2015-04-22
我就覺得麵跟冬粉不知道怎麼弄才好? 所以都自己買回家煮
Brianna avatarBrianna2015-04-24
撈湯在碗裡泡的好像不夠熱 麵弄進大鍋煮也不對阿......囧
Jessica avatarJessica2015-04-26
麵或冬粉本來就設計先放在底部
放底部後先盛一些湯蓋過
Sarah avatarSarah2015-04-28
麵先拆ok 湯後加也ok 關東煮都按面板結帳
Kristin avatarKristin2015-04-30
印象中以前7-11有出示範圖片就是先把麵拆開放最下面
Jessica avatarJessica2015-05-03
太好啦~ヽ( ' ▽')ノ
Callum avatarCallum2015-05-05
辣油很辣,我沒辦法加很多;新的兩款料還不錯吃
Valerie avatarValerie2015-05-07
7-11參考步驟就是先加麵再挾料再裝湯啊
Bethany avatarBethany2015-05-09
我每次結帳都還會被店員提醒記得要再多加點湯XD
Rachel avatarRachel2015-05-11
你的方法都不會讓店員困擾~考慮那麼多,很貼心,真是
個好人
William avatarWilliam2015-05-14
加麵應該看得出來..
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5-05-16
這樣你買大亨堡怎麼辦...
David avatarDavid2015-05-19
我都會先把料裝好去結帳 結完再去裝湯
Eartha avatarEartha2015-05-21
想想大亨堡就知道了 本來就要先拆坐墊
Hedy avatarHedy2015-05-24
包裝
Rae avatarRae2015-05-26
我只能說你是好人~裝湯跟店員說一聲就好了...
Poppy avatarPoppy2015-05-28
有付錢也沒造成別人困擾很棒啊
Ethan avatarEthan2015-05-31
之前買也是很困惑 先拆包裝不會怎樣嗎?
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5-06-03
包裝上面不是有寫嗎?還是我去的店剛好都有貼先加麵
Kelly avatarKelly2015-06-05
先放麵或冬粉在底下很正常啊!只要結帳時讓店員知道你有
買就好了!
P.S.我想問有人會混湯的嗎?想吃一點辣但不要太辣,就會
兩種湯各用一半(湯匙當然有分開用!)
Faithe avatarFaithe2015-06-07
每次弄都有罪惡感+1 看到這篇覺得安心XD
Faithe avatarFaithe2015-06-09
會混湯+1
Zora avatarZora2015-06-11
好人 + 1 原po動作很好的啦
Lydia avatarLydia2015-06-14
店員我要米血丸子玉子燒蘿蔔+麵,湯多外帶幫我包起來
Ida avatarIda2015-06-16
那如果內用覺得湯不夠可以在去拿湯嗎??
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5-06-18
可以吧
Valerie avatarValerie2015-06-20
可以啊 不要濺起來 沾到湯匙就好
Leila avatarLeila2015-06-22
朋友的店結帳時會用夾子看底下有什麼關東煮 其他店有嗎?
感覺有些客人會不喜歡被檢查吧(?
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5-06-25
但有些料好像真的會沉底 或因為紅湯看不見 好兩難哦@@
Bennie avatarBennie2015-06-27
可是櫃台怎麼會有夾子? 紅湯裝滿真的蠻考驗店員功力的
Zanna avatarZanna2015-06-29
而且就算辣味的關東煮不加湯,染成辣油色以後,夠難辨識了
Dorothy avatarDorothy2015-07-01
一直都是先放麵、拿包裝給店員
Callum avatarCallum2015-07-05
要拿包裝喔@@? 我都拆了直接丟掉 結帳時跟店員說夾了什麼
打開給店員確認一下而已(艸)
Eden avatarEden2015-07-07
買大亨堡也是先拆麵包包裝阿 沒問題啦~
Belly avatarBelly2015-07-10
敝店會放一包竹籤在櫃台,然後拿竹籤去看碗裡有什麼
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5-07-12
刺熱狗的竹籤
Connor avatarConnor2015-07-16
原po結帳完再加湯我會感謝你欸,好人+1
Caitlin avatarCaitlin2015-07-18
最好是直接跟店員說夾了什麼比較好~
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5-07-20
通常店員還是會以自己看判斷為準吧,客人有可能認錯
Freda avatarFreda2015-07-22
常常買春雨店員沒發現還要提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