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知道到底該在問版問還是在這問
看最近一卡通也很熱門,甚至連-4都開始啓用
可是感覺起來又跟悠遊卡差不多
而且好像只能搭公車不能坐捷運對不對?
是一卡通的優惠比悠遊卡多嗎?還是有什麼其他的優點比悠遊卡好啊?
題外話,昨天去換全家咖啡加價的桌子,店員說要5月多才能到貨
很難想像到時候全家堆滿桌子的情景....
--
看最近一卡通也很熱門,甚至連-4都開始啓用
可是感覺起來又跟悠遊卡差不多
而且好像只能搭公車不能坐捷運對不對?
是一卡通的優惠比悠遊卡多嗎?還是有什麼其他的優點比悠遊卡好啊?
題外話,昨天去換全家咖啡加價的桌子,店員說要5月多才能到貨
很難想像到時候全家堆滿桌子的情景....
--
All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