悠遊卡跟一卡通的差別? - 便利商店

Table of Contents

不知道到底該在問版問還是在這問
看最近一卡通也很熱門,甚至連-4都開始啓用
可是感覺起來又跟悠遊卡差不多
而且好像只能搭公車不能坐捷運對不對?
是一卡通的優惠比悠遊卡多嗎?還是有什麼其他的優點比悠遊卡好啊?

題外話,昨天去換全家咖啡加價的桌子,店員說要5月多才能到貨
很難想像到時候全家堆滿桌子的情景....

--

All Comments

Joseph avatarJoseph2015-04-13
目前就是不能當成電子載具還有支援店鋪不多以外
一卡通跟yoyo可以用的平台來講一卡通優惠會比較多一些
Mary avatarMary2015-04-14
一卡通不能搭北捷, 悠遊卡不能搭高捷
Agnes avatarAgnes2015-04-15
綠黨一卡通…藍黨悠游卡!兩黨一樣黑…
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5-04-17
又扯政治…
Anthony avatarAnthony2015-04-18
一卡通的優惠自己去官網看,還有台鐵轉客運的優惠
Hedy avatarHedy2015-04-20
純噓無知某樓,「綠黨」是台灣第五大黨,請勿濫用與汙衊= =
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5-04-21
在台北還是悠遊卡好用 除非你不搭捷運
Susan avatarSusan2015-04-23
一卡通學生票搭台北公車一樣被收全票……
Ingrid avatarIngrid2015-04-24
反正兩張卡剛好分瓜北高..看在那裡就用哪張較方便
Zora avatarZora2015-04-26
一卡通學生票在台北搭公車算全票@@那我還特地買學生票..
Dinah avatarDinah2015-04-27
請問u bike是不是只能用悠遊卡?
Jessica avatarJessica2015-04-29
Candice avatarCandice2015-04-30
公共腳踏車的部分目前只有臺中是多卡通
Aaliyah avatarAaliyah2015-05-02
在屏東是一卡通可以騎pbike悠遊卡不行 桃園學生是一卡通才
有打折悠遊卡不行 所以還是有不同優惠啦
Annie avatarAnnie2015-05-03
聽說暑假北捷就能刷一卡通了http://ppt.cc/AqV5
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5-05-05
但高捷刷一卡通似乎還遙遙無期
但高捷刷悠遊卡似乎還遙遙無期(SORRY打錯)
Lily avatarLily2015-05-06
因為我是南北+桃三邊跑的學生 所以都會用到
Rae avatarRae2015-05-08
暑假一卡通會成為第一張北高互通卡
Bennie avatarBennie2015-05-09
至於悠遊就...也算被北捷自己人衝康啦
Cara avatarCara2015-05-11
它的差別就是新臺幣儲值後,不保証全國都能收,屬於一
幣(新臺幣)多制(多種機制)的代幣。
Oscar avatarOscar2015-05-12
往返北基的福和客運可用一卡通,不能用悠遊卡
Ina avatarIna2015-05-14
7-11用一卡通一週滿188送一支霜淇淋,如果沒興趣
暫時一卡通沒什麼特別的優惠
Olga avatarOlga2015-05-15
在南部的人一卡通比較方便~
Joseph avatarJoseph2015-05-17
雙捷雙卡共用到底何時會出現呢.....
Regina avatarRegina2015-05-18
一卡通也要能享捷運八折才有用,若能用,但原價沒人要搭
Dinah avatarDinah2015-05-20
一卡通比較有優惠活動 像之前全家有配合鮮食送5元折價券
或每周滿額的回饋金 這些悠遊卡都沒出現過
Freda avatarFreda2015-05-21
就兩家不同公司的虛擬錢包,主要用途(股東?)各自為北高捷運
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5-05-23
我聽的捷運乳摸,怎是高捷早準備好,一直在等北捷"同步"放行
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5-05-24
一卡通台中這邊統聯最近可以買到卡50要當場儲50 省50
Mason avatarMason2015-05-26
北捷是已經領多卡通補助 但一直沒開放一卡通
Agatha avatarAgatha2015-05-27
50真便宜
Zora avatarZora2015-05-28
桃客總站一卡通空卡100
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5-05-30
這兩張就跟icash一樣可以在超商付款沒不同
Dinah avatarDinah2015-05-31
都帶著哪張優惠多就用那張,有地方不能用換一張就好了,
何必被一家卡公司綁住只用那家的
Ingrid avatarIngrid2015-06-02
以消費者角度來看,我認為兩卡競爭不獨大,對荷包才有
Hedda avatarHedda2015-06-03
一卡通台北也可以搭公車(可能還不是全部,但蠻多的了)
Queena avatarQueena2015-06-05
推樓上 所以我已改用一卡通了 可憐臺灣通GG了 QQ
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5-06-06
只要確定不會轉乘捷運,就可以考慮用一卡通搭公車
Linda avatarLinda2015-06-08
但是全家跟悠遊卡合作UUPON,悠遊消費滿500元送500點
Isla avatarIsla2015-06-09
4點可以在全家折1元、110點可以在中華電信折帳單30元
Andrew avatarAndrew2015-06-11
目前可以在超商累積點數就是悠遊(全家)和icash(7-11)
Callum avatarCallum2015-06-12
回饋還頗高呢? 可惜買不到500
Aaliyah avatarAaliyah2015-06-14
4/1~5/31 累計消費滿500,不用單筆(限量20萬名)
Enid avatarEnid2015-06-15
謝謝~ 還有50天有機會!
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5-06-17
中南部人就用一卡通就對了!
Harry avatarHarry2015-06-18
當然是使用悠遊卡囉
Eden avatarEden2015-06-20
雖然我用悠遊卡,但相信有競爭才會有進步。
Rae avatarRae2015-06-21
兩種卡各自有福利 對消費者是好事
Ophelia avatarOphelia2015-06-23
二張卡都帶著, 那張優惠就用那章
Olive avatarOlive2015-06-24
我是都帶 沒特別優惠一卡通優先
Agatha avatarAgatha2015-06-26
假台北人才會說台北不能用一卡通..........
Jacky avatarJacky2015-06-27
一卡通優惠很多
Eden avatarEden2015-06-29
台北人,有兩張卡,坐公車用一卡通,南部用一卡通超好用
Puput avatarPuput2015-06-30
北市用玉山悠遊卡騎youbike 騎1小時5元(第2個30分免費,
第1個30分收5元) 新北市 台中市 彰化縣都維持前1小時免
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5-07-02
Puput avatarPuput2015-07-03
北捷收錢不辦事 都收多久了到今年才終於要開一卡通
James avatarJames2015-07-05
交通部補助台北捷運公司兩千八萬元設置多卡通票證系統
查了一下沒想到這已經是2013年的新聞了
Rae avatarRae2015-07-06
到2015年九月終於真的要開通了,紀念推個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