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711世界地球日回收沒活動? - 便利商店

Table of Contents

在他版看到,往年世界地球日回收,會回餽雙倍回收金

所以就把要回收的筆電一直囤放著

可是最近一直去看官網或他們的各粉斯專頁

都沒有公告這個活動

私訊給小編,答覆竟是要我打0800-008711問

這怎麼回事??統2集團又是因版圖太大,螺絲也鬆了嗎???

手機打0800要付費呀~還是上網問溫馨的鄉民們賺點P幣囉

柯阿姆 莎啊 哈迷答

--
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VS/M.1428723730.A.927.html
vodkalime: 我換過一次3倍的NB,後來幾次oo日好像都沒活動 04/11 11:45
rufous: 手機打0800要付費??? 04/11 11:46
rufous: 印象中往年是三月,但去年好像就沒辦了… 04/11 11:47
suzukijun: 手機根本不能打0800呀~打去會跟你說請改撥市話號碼 04/11 11:59
snsdakb48: 下載skype可以打 04/11 12:02
hearing: 好像已經沒這活動了= = 後來就直接換掉了 04/11 12:26
godbirdman: -4不做賠錢生意.... 04/11 12:38
ckming: 又不是每年都要辦 04/11 16:40
wi22900: 你就繼續放著就好啦 04/11 22:44
leejee: 前幾年參與過三倍,其實筆電三倍還是沒很划算 04/11 23:24
Shadowzzz: 當筆電真的是一堆廢鐵時就很賺呀XD 我有一台泡水的NB, 04/12 03:30
Shadowzzz: 丟這還能有點賺頭... 04/12 03:30
※ 編輯: suzukijun (60.245.64.173), 04/16/2015 15:30:12
lukeshih: 所以,今年確定沒有嗎? 04/23 12:16

All Comments

Hazel avatarHazel2015-04-12
我換過一次3倍的NB,後來幾次oo日好像都沒活動
Lily avatarLily2015-04-14
手機打0800要付費???
Tom avatarTom2015-04-15
印象中往年是三月,但去年好像就沒辦了…
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5-04-17
手機根本不能打0800呀~打去會跟你說請改撥市話號碼
Ina avatarIna2015-04-18
下載skype可以打
George avatarGeorge2015-04-20
好像已經沒這活動了= = 後來就直接換掉了
Gilbert avatarGilbert2015-04-21
-4不做賠錢生意....
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5-04-23
又不是每年都要辦
Yuri avatarYuri2015-04-24
你就繼續放著就好啦
Mary avatarMary2015-04-26
前幾年參與過三倍,其實筆電三倍還是沒很划算
Thomas avatarThomas2015-04-27
當筆電真的是一堆廢鐵時就很賺呀XD 我有一台泡水的NB,
丟這還能有點賺頭...
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5-04-29
所以,今年確定沒有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