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家 紅茶拿鐵 - 便利商店

Table of Contents


【商品名稱/價格】:紅茶拿鐵/50
(試吃試用品請標註0元)

【便利商店/廠商名稱】:全家

【規格/內容物/熱量】:大杯12oz/ 167大卡

【評分】:90
(未滿60分為不推薦)
【心得】:
我本來就很愛喝鮮奶茶 幾乎是鮮奶茶控走到哪都要點XD
而且一定要加牛奶的不能用奶粉!
以前習慣喝7-11
最近為了集點(皮克斯阿~~)每天想辦法在全家消費
今天突然發現全家也有紅茶拿鐵
跟店員確認過是加牛奶後就點了一杯冰的
沒想到出乎我意料的好喝耶~~
奶位很重我喜歡奶位重的!
稍微有一點小甜 所以我會放著讓冰塊融化差不多再喝比較剛好
不知道他的配方是什麼 
不過這杯實在蠻貴的XD而且冰的只能點大杯~
但是為了集點我最近應該會努力喝吧!!!

PS:另外如果有在新竹的版友也喜歡喝紅茶拿鐵的話
我知道有一家店的紅茶拿鐵超級好喝!!!
是我喝到現在最好喝可以給100分的店XD想知道再問我吧!!

--
█◣ ╱ ╲
◢█3 ◣██◤ ◣◢
◥█ █◣█◣
▁▂ █ █◣ ﹙ ﹚
▽▽▽▽▽◤ ◥◤ ψmroscar

--

All Comments

Brianna avatarBrianna2013-05-10
我也喜歡但我都喝熱的比較不甜
David avatarDavid2013-05-14
是噢!!以往印象都是熱的會比較甜耶 那下次來喝熱的
Erin avatarErin2013-05-17
在新竹唸書!想知道是哪家!
Megan avatarMegan2013-05-20
請問是用粉泡的還是用茶包泡的?
Olive avatarOlive2013-05-24
最後的PS很糟糕耶XD(說吧說吧說吧~~~)
Dora avatarDora2013-05-27
我也想知道啊!!!!!!
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3-05-30
咪吐!
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3-06-02
其實就是奶茶 紅茶粉 加牛奶
Lydia avatarLydia2013-06-06
我想知道PS!!!!
Blanche avatarBlanche2013-06-09
喜歡+1,冬天都會跑去買熱的來喝
Quanna avatarQuanna2013-06-12
熱的紅茶拿鐵真的是經典款!
Donna avatarDonna2013-06-16
一手私藏嗎?
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3-06-19
原PO要不要直接推文說是哪家XD
Mary avatarMary2013-06-22
之前為了集貼紙但又不喝咖啡,也都買這款好喝
Dora avatarDora2013-06-26
我也想知道新竹哪家=q=
William avatarWilliam2013-06-29
哪家呀,想知道
Gary avatarGary2013-07-02
天哪沒回來看沒想到變這樣XD
Lily avatarLily2013-07-06
我推的是飛翔的魚,而且要點冰的!
Xanthe avatarXanthe2013-07-09
大家不好意思呀,一直收到站內才想起XD
Kama avatarKama2013-07-12
我之前點覺得超甜耶!我心中第一名是50嵐@@
Steve avatarSteve2013-07-15
因為他奶泡攪拌完真的好順口好好喝喔!且甜味蠻舒服的
Ula avatarUla2013-07-19
50嵐也不錯 不過飛翔的魚主要是點早餐套餐很讚呀!
Gilbert avatarGilbert2013-07-22
我只喝過熱的,熱的好喝!! 以前晚上補習的小小慰藉~ XD
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3-07-25
喜歡 +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