便利商店在打工與揮霍青春中做選擇 - 便利商店Andrew · 2013-05-07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我高三快畢業,現在是小七工讀生 每天從六點到十點,偶爾會到十一點半 不到做不下去,只是犧牲掉一些東西 朋友的邀約、家人的相處時間、睡眠 都得一一照著老闆排班的時間走 我不知道這樣到底值不值得 也很怕沒了工作,待在家反而一無是處 然後又被逼著去找工作 我該等畢業後在來想打工 還是堅持做下去呢? 我個人希望撐到畢業後做正職 另外想問,如果現在辭掉,畢業後回鍋做正職的機率有多大? 我同學覺得老闆不會再錄取我 有點害怕 手機排版 請見諒 -- 便利商店All CommentsEmily2013-05-10快去RCZora2013-05-14蛤?Carolina Franco2013-05-17不值得Catherine2013-05-21超商不只一家 學生打工多半是為了打發時間&省錢 讓自己不Kumar2013-05-24可以敘述一下原因嗎 謝謝Tom2013-05-28會到處亂花 認識新(女)朋友 增進人際關係 順便賺些零用錢Yedda2013-05-31這邊不是很大,但人滿多的,全部六間都是同一個老闆Genevieve2013-06-04但打工打到犧牲睡眠 健康 家人跟友情 就太不值得了 況且你Susan2013-06-07我現在待的門市人算多,一直很希望能去別的門市,其他門Andy2013-06-11才高三 就算不念大學 台灣還是有一堆工作可以做 餓不死的Queena2013-06-14市真的很涼,總而言之就是現在這個門市很操Hedy2013-06-18台灣現在問題不是找不到工作 而是薪資不合理又追不上物價Noah2013-06-21畢業後若要念大學再想打工的事 若就業就別再打工了Victoria2013-06-25我好像沒資格跟老闆談薪資..我認為我不做還是有很多人想搶Blanche2013-06-28著做,我有點矛盾David2013-07-02高三了 要不就辭職專心念書 到外地大城市念大學順便打工Tracy2013-07-06(照你敘述 應該不是五都之一)若成績不好不想升學 等畢業後Rebecca2013-07-09感謝你寶貴的意見,我會再思考一下,謝謝Iris2013-07-13找個正式的工作做吧 作業員的薪資都比超商打工強Skylar DavisLinda2013-07-16現在是半夜 明天白天應該會有更多人給你意見 到時可再參考Bethany2013-07-20雲林某個鄉鎮,我沒什麼大夢想,也害怕到大都市之後爭不過Ingrid2013-07-23每個人都有資格跟老闆談薪資跟福利(待遇不合理的前題下)Caroline2013-07-27別人,父母認為有工堪做直須做,等電話很難受,我同學也Agnes2013-07-30超商這類服務業並非一堆人搶 而是門檻低所造成的假象Carol2013-08-03眼巴巴的等著我離職,薪資是有符合最低基本工資啦...Sandy2013-08-06也沒什麼爭不爭的過別人 又不是考名校 我有手有腳 你也有Quintina2013-08-10不需要妄自菲薄 比起一堆成年後不工作不念書的人 你強多了Audriana2013-08-13我身邊就認識兩個大學畢業後不工作不求職 每天上網看動漫Catherine2013-08-17叫他們找工作 一個嫌薪水三萬太低 一個太胖懶得出門 唉...Blanche2013-08-20虧他們住在15分鐘可到台北車站的地方 真是浪費資源Doris2013-08-24想這麼多,要就要不要就不要,加油!Thomas2013-08-27看你打工的目的吧,我當初是為了賺錢,現在打工也是Ophelia2013-08-31如果我可以回到高三我一定會好好唸書學更多東西Todd Johnson2013-09-03現在一萬兩萬的賺 但是充實自己之後 可以賺更多 真的不要只看眼前 若不愛唸書 就去學技術Anthony2013-09-07當然如果你的志向是當個優秀的超商店員 也一定有正職的機會Agatha2013-09-10你很棒了 我認識有些是肯老族 畢業在家混吃等死的Suhail Hany2013-09-14稍微唸個兩句就砰的關門 不然就是不回家了 沒有抗壓力Mason2013-09-18不知道原PO有沒有要念大學 如果有要留在本地 還外地?Jack2013-09-21如果原po是高中生 那就跟老闆說要準備指考 考完再回來如果是高職生 那就gg了 統測前天才結束Ursula2013-09-25我可能重考,所以這一年還是會留在本地Harry2013-09-28老闆不會直接叫我走人嗎?工讀應該可有可無吧...Related Posts7-11 烤布丁去小七裝熱水搶超商200元 190公分搶匪落網這樣的規定合理嗎?曠世奇派-玫瑰鹽焦糖巧克力
All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