便利商店去小七裝熱水 - 便利商店Annie · 2013-05-07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請問大家一個問題,小弟再外面租房子的地方房東沒有裝飲水機 想說附近小七有熱水機,想貪方便去哪裝水回家, 想先問問大家小七的熱水機可以去裝水回家嘛? 不知道有版友知道行不行嘛? 怕不行又去就拍謝了。 -- Sent from my Android -- 便利商店All CommentsVanessa2013-05-10是沒差 只是如果店員看你常來可能會覺得很奇怪Lucy2013-05-14看交情Victoria2013-05-17就是沒交沒情的,想問問內部政策是怎麼樣Hamiltion2013-05-21想裝就裝 在超商 厚著臉皮沒甚麼辦不到的事Hedwig2013-05-24臉皮厚一點 無恥一點 耳朵多長繭一點Joseph2013-05-28應該是可以借 主要是店員泡泡麵或加關東煮熱水用的 好像還Caroline2013-05-31有其他用途 離職太久忘記了 但你若太常借或是當時水沒燒開Erin2013-06-04對店員也是個困擾Agnes2013-06-07熱水壺一支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Ina2013-06-11我覺得還好,這也是服務阿,人來借我也是都笑笑的跟他說在哪裡裝Cara2013-06-14http://tinyurl.com/bmhu8pe不知道這活動還有沒有不過要台北市才能裝Jack2013-06-18新北也有類似的活動。Cara2013-06-21請房東提供熱水壺呢?Bethany2013-06-25偶爾應該是沒差,但要天天去裝應該需要很厚的臉皮XDLauren2013-06-28去裝沒差 超商不都標榜是大家的好鄰居嗎Iris2013-07-02我都利用繳費跟店員打聲招呼再裝Mia2013-07-02貪方便?是貪便宜吧...Xanthe2013-07-06其實可以買瓶裝水回來煮Hedda2013-07-09不行。Elvira2013-07-13沒有消費或小額消費常去裝水真的要很敢加水站部是很普及嗎 該用就要花David2013-07-16人家開店也是要養家過日子的Ursula2013-07-20你去買那種加水站的自己回來燒吧。Joe2013-07-23學校或辦公室總有熱水吧 拿個保溫瓶帶回Iris2013-07-27一杯還好 那種拿壺還是大容量的 很多地方都有貼標語勸止..Carolina Franco2013-07-30買個燒水的和保溫的 一個人其實夠用了也不用擔心被拒絕@@Gary2013-08-03我覺得人家給你方便,不要當隨便了。Poppy2013-08-06不要拿大水桶去裝就好了Selena2013-08-10你可以去買個熱水瓶吧!!我以前租屋也沒有飲水機啊,Franklin2013-08-13要熱->買熱水瓶 要冷水->超市買一大罐六公升的 真的又花不了你多少錢Noah2013-08-17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|||||Daniel2013-08-20順便把吸管 醬包 湯匙 DM 求職報 通通搜刮回家Caitlin2013-08-24買個Brita或者3M濾水壺 + 便宜快煮壺自己煮比較心安理得Delia2013-08-27附近的小七水源會跟你家不一樣嗎Emma2013-08-31小七有煮過自己家沒電煮阿Hedy2013-09-03一次裝兩公升嗎...Andrew2013-09-07推lavender,六公升的水花不了你多少錢 喝飲料還比較貴Sarah2013-09-11這不太好吧 會讓別人覺得你很貪小便宜Leila2013-09-14你臉皮夠厚就好Ina2013-09-18我個人覺得很不值得這樣做 為了一點小錢 換來不一樣的眼光Una2013-09-18縱使跟店員關係很好 別人還是會暗地裡os:這人又來裝水了Dinah2013-09-21表面雖然很客氣友善 但私下對你的評價應該會很負面吧Frederica2013-09-25不值得 方便當隨便+1 再說 那要是被燙到是要算誰的Charlotte2013-09-28附近沒有加水站嗎?Gary2013-10-02-4以前就是打的免費4借1服務?為什麼要去擔心資本家?呵.Carolina Franco2013-10-05我都是拿兩個500cc的水壺去便利商店裝熱水耶@@Michael2013-10-09我都是問店員可以借裝熱水嗎?店員都很OK耶..雖然不是每次都有消費,但是也是滿常買東西的,還好吧Oscar2013-10-12我覺得某些店員的想法很難理解 錢放桌上會被大批Skylar DavisLinda2013-10-16拿免錢就OK?Quanna2013-10-19常常要去跟人借熱水不會很不方便嗎... 這種日常生活用品自已買比較適合吧...Ursula2013-10-23跟房東反應看看?Mary2013-10-26我在全聯買的 常溫水六公升39元 我是每天都有喝到兩Liam2013-10-30千c.c.的水 因為我愛泡茶 所以也有熱水瓶 當時買一個好像1500以內 普通牌子 過了兩三年都還可以用很okPuput2013-11-02說不定你一天喝水還沒有我多 且我沒特意撿便宜 你要省錢可一次買多點找找管道or大賣場 外加一熱水瓶Rachel2013-11-06至少也買個東西吧... 人家又不是公共設施Quintina2013-11-10其實我比較想問的是為什麼會考慮超商Yedda2013-11-13http://ppt.cc/c8VZ 台北市自備杯子可至超商裝水Enid2013-11-17如果身分是學生 會選學校裝水 上班族 會選公司裝水Suhail Hany2013-11-20失業的話 回家裡裝水 原PO說現在水的味道很重 是生飲嗎?Delia2013-11-24說實在的..臨時出外我覺得還ok..但你這還是買水吧Elvira2013-11-27幾天去一次還好吧Blanche2013-12-01去裝還拿兩個挺誇張的Elvira2013-12-04買個電熱水壺吧...再去加水站裝水花不了多少的Related Posts搶超商200元 190公分搶匪落網這樣的規定合理嗎?曠世奇派-玫瑰鹽焦糖巧克力冰之戀雙旋冰淇淋-巧克力全家辻利抹茶拿鐵
All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