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小七裝熱水 - 便利商店

Table of Contents

請問大家一個問題,小弟再外面租房子的地方房東沒有裝飲水機
想說附近小七有熱水機,想貪方便去哪裝水回家,
想先問問大家小七的熱水機可以去裝水回家嘛?
不知道有版友知道行不行嘛?
怕不行又去就拍謝了。

--
Sent from my Android

--

All Comments

Vanessa avatarVanessa2013-05-10
是沒差 只是如果店員看你常來可能會覺得很奇怪
Lucy avatarLucy2013-05-14
看交情
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3-05-17
就是沒交沒情的,想問問內部政策是怎麼樣
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3-05-21
想裝就裝 在超商 厚著臉皮沒甚麼辦不到的事
Hedwig avatarHedwig2013-05-24
臉皮厚一點 無恥一點 耳朵多長繭一點
Joseph avatarJoseph2013-05-28
應該是可以借 主要是店員泡泡麵或加關東煮熱水用的 好像還
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3-05-31
有其他用途 離職太久忘記了 但你若太常借或是當時水沒燒開
Erin avatarErin2013-06-04
對店員也是個困擾
Agnes avatarAgnes2013-06-07
熱水壺一支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Ina avatarIna2013-06-11
我覺得還好,這也是服務阿,人來借我也是都笑笑的跟他說在
哪裡裝
Cara avatarCara2013-06-14
http://tinyurl.com/bmhu8pe
不知道這活動還有沒有
不過要台北市才能裝
Jack avatarJack2013-06-18
新北也有類似的活動。
Cara avatarCara2013-06-21
請房東提供熱水壺呢?
Bethany avatarBethany2013-06-25
偶爾應該是沒差,但要天天去裝應該需要很厚的臉皮XD
Lauren avatarLauren2013-06-28
去裝沒差 超商不都標榜是大家的好鄰居嗎
Iris avatarIris2013-07-02
我都利用繳費跟店員打聲招呼再裝
Mia avatarMia2013-07-02
貪方便?是貪便宜吧...
Xanthe avatarXanthe2013-07-06
其實可以買瓶裝水回來煮
Hedda avatarHedda2013-07-09
不行。
Elvira avatarElvira2013-07-13
沒有消費或小額消費常去裝水真的要很敢
加水站部是很普及嗎 該用就要花
David avatarDavid2013-07-16
人家開店也是要養家過日子的
Ursula avatarUrsula2013-07-20
你去買那種加水站的自己回來燒吧。
Joe avatarJoe2013-07-23
學校或辦公室總有熱水吧 拿個保溫瓶帶回
Iris avatarIris2013-07-27
一杯還好 那種拿壺還是大容量的 很多地方都有貼標語勸止..
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3-07-30
買個燒水的和保溫的 一個人其實夠用了也不用擔心被拒絕@@
Gary avatarGary2013-08-03
我覺得人家給你方便,不要當隨便了。
Poppy avatarPoppy2013-08-06
不要拿大水桶去裝就好了
Selena avatarSelena2013-08-10
你可以去買個熱水瓶吧!!我以前租屋也沒有飲水機啊,
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3-08-13
要熱->買熱水瓶 要冷水->超市買一大罐六公升的 真的
又花不了你多少錢
Noah avatarNoah2013-08-17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|||||
Daniel avatarDaniel2013-08-20
順便把吸管 醬包 湯匙 DM 求職報 通通搜刮回家
Caitlin avatarCaitlin2013-08-24
買個Brita或者3M濾水壺 + 便宜快煮壺自己煮比較心安理得
Delia avatarDelia2013-08-27
附近的小七水源會跟你家不一樣嗎
Emma avatarEmma2013-08-31
小七有煮過自己家沒電煮阿
Hedy avatarHedy2013-09-03
一次裝兩公升嗎...
Andrew avatarAndrew2013-09-07
推lavender,六公升的水花不了你多少錢 喝飲料還比較貴
Sarah avatarSarah2013-09-11
這不太好吧 會讓別人覺得你很貪小便宜
Leila avatarLeila2013-09-14
你臉皮夠厚就好
Ina avatarIna2013-09-18
我個人覺得很不值得這樣做 為了一點小錢 換來不一樣的眼光
Una avatarUna2013-09-18
縱使跟店員關係很好 別人還是會暗地裡os:這人又來裝水了
Dinah avatarDinah2013-09-21
表面雖然很客氣友善 但私下對你的評價應該會很負面吧
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3-09-25
不值得 方便當隨便+1 再說 那要是被燙到是要算誰的
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3-09-28
附近沒有加水站嗎?
Gary avatarGary2013-10-02
-4以前就是打的免費4借1服務?為什麼要去擔心資本家?呵.
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3-10-05
我都是拿兩個500cc的水壺去便利商店裝熱水耶@@
Michael avatarMichael2013-10-09
我都是問店員可以借裝熱水嗎?店員都很OK耶..
雖然不是每次都有消費,但是也是滿常買東西的,還好吧
Oscar avatarOscar2013-10-12
我覺得某些店員的想法很難理解 錢放桌上會被大批
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3-10-16
拿免錢就OK?
Quanna avatarQuanna2013-10-19
常常要去跟人借熱水不會很不方便嗎... 這種日常生活用品自
已買比較適合吧...
Ursula avatarUrsula2013-10-23
跟房東反應看看?
Mary avatarMary2013-10-26
我在全聯買的 常溫水六公升39元 我是每天都有喝到兩
Liam avatarLiam2013-10-30
千c.c.的水 因為我愛泡茶 所以也有熱水瓶 當時買一個
好像1500以內 普通牌子 過了兩三年都還可以用很ok
Puput avatarPuput2013-11-02
說不定你一天喝水還沒有我多 且我沒特意撿便宜 你要
省錢可一次買多點找找管道or大賣場 外加一熱水瓶
Rachel avatarRachel2013-11-06
至少也買個東西吧... 人家又不是公共設施
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3-11-10
其實我比較想問的是為什麼會考慮超商
Yedda avatarYedda2013-11-13
http://ppt.cc/c8VZ 台北市自備杯子可至超商裝水
Enid avatarEnid2013-11-17
如果身分是學生 會選學校裝水 上班族 會選公司裝水
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3-11-20
失業的話 回家裡裝水 原PO說現在水的味道很重 是生飲嗎?
Delia avatarDelia2013-11-24
說實在的..臨時出外我覺得還ok..但你這還是買水吧
Elvira avatarElvira2013-11-27
幾天去一次還好吧
Blanche avatarBlanche2013-12-01
去裝還拿兩個挺誇張的
Elvira avatarElvira2013-12-04
買個電熱水壺吧...再去加水站裝水花不了多少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