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家輕食坊消夜文 - 便利商店

Table of Contents

最近半夜常常肚子餓,嘴饞又想要吃一些快炒、滷味之類的
但家裡附近都沒什麼好吃的消夜><
跟室友去全家逛逛後發現,竟然有賣培根高麗菜、沙茶牛肉、白飯等中式料理!
看起來還滿特別的,於是買了三菜一湯來跟室友吃看看囉~
http://ppt.cc/8Ie_
白飯-$15好像是池上米,我覺得特別的好吃,口感很Q!
http://ppt.cc/g4FW
培根高麗菜-$30
吃起來口感適中,培根跟高麗菜搭配的不錯,有胡椒調味~鹹度很夠!
http://ppt.cc/plwS
http://ppt.cc/nM~C
沙茶牛肉空心菜-$40
滿覺得意外的,因為沙茶味很重、空心菜不會脆度適中~口感很適合配飯
http://ppt.cc/wa-6
泰式椒麻雞-$45
底下的高麗菜加淋上泰式醬料的雞肉,吃起來酸酸辣辣
想不到便利商店也可以吃得到這麼道地好吃的泰式料理
http://ppt.cc/G6qQ
http://ppt.cc/UDDu
香菇雞燉湯-$45
雞肉非常的嫩,湯頭很順口,裡面配兩塊雞肉跟一些小香菇~
http://ppt.cc/Ve8m
http://ppt.cc/MWZk
這次總共花了140元 (已打完任選兩件88折囉~)
再加上一碗15元白飯,我跟室友平均一個人花不到80元
一算如果去外面吃快炒店,每道菜就要一百起跳
感覺這樣搭配划算很多!

整體來說C/P值還滿高的,我跟室友都覺得很好吃
兩人吃份量剛剛好,小份量多樣化
一餐可以吃到不同菜色,不像熱炒店一點菜就一大盤
又吃不完!

下次想要買其他口味試試看,可能會買麻婆豆腐或螞蟻上樹來當午餐配飯
到時候再來分享囉><

--

All Comments

Adele avatarAdele2013-05-10
推螞蟻上樹,超下飯 XD
Heather avatarHeather2013-05-14
偶爾吃還不錯 但台北以外的地方 還是會覺得這價格跟量偏貴
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3-05-18
是當消夜又不是當正餐...
Bennie avatarBennie2013-05-21
是消夜沒錯啊 他第一句跟標題不就寫了
Gary avatarGary2013-05-25
山藥排骨很好喝!
Dora avatarDora2013-05-28
推黑胡椒豬柳,個人不喜歡吃太辣,醬料跟洋蔥搭配的剛好
Aaliyah avatarAaliyah2013-06-01
而且很下飯~所以這款我很愛^^
Thomas avatarThomas2013-06-04
螞蟻上樹不錯~但真的有點辣!
Gary avatarGary2013-06-08
哇 這真的很適合外食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