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當一回買家~~ - 網賣

Table of Contents

其實我是一個小賣家也是一個小買家

一切要歸因於我那"天才老爸"...>.<

年前他牙齒不舒服~~想買個牙間刷試試

藥房買了之後~回家上網查功能~沒想到被他找到寶

不過他對網拍不熟...只好一直催我幫他處理下標

還要我幫他凹未達價錢標準就面交...

"還說拍胸保證今天他自己去赴約就好"~~只為了省那小小"30元"的郵資...

哪知時間一到竟然對我說...

女兒~~你"騎機車"去面交吧!!!!!!!!!!!

我媽還說要不要"開車"過去拿就好??

我爸還是執意滴說...女兒你"騎機車"去就好!!!!!!!!!!!!

重點是台北今天的氣溫是冷斃了@@~~又濕又冷

而且其實我家離面交的地方有一大段距離

騎機車要15分鐘左右~來回至少半小時

我想...下次還是麻煩郵差伯伯就好~~

寧願多花錢~也不敢聽信我老爸的意見了>.<

另外我想向那個賣家說對不起~~害你也出來吹風淋雨了^^"

--

All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