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ahoo拍賣 什麼是交易手續費? - 網賣

Table of Contents

※ 引述《davidrenne (哈密)》之銘言:
: 想請問各位賣家
: 我有在yahoo拍賣東西 也賣出去了
: 那個商品是850元
: 然後剛才寄給我一封信 說要我繳交易手續費 26元
: 因為同時也有賣其他東西 都沒有要我繳"交易手續費"
: 有大概看一下那是什麼 但還是看不懂
: 他上面大概就是寫交易成功Yahoo要收3%
: 但是這樣說的話 為什麼只有那一筆要繳26元 其他不用
: 我不太了解

你應該沒看清楚拍賣規則吧?

雅虎有規定 每成交一筆拍賣 你要繳交該筆成交金額的3%

作為交易手續費 這筆手續費是要交給雅虎的

你那商品成交850 所以你要交850*3%=25.5-->26元 給雅虎

你其他還不用交 是因為還沒成功賣出吧!!


--

All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