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ahoo拍賣 什麼是交易手續費? - 網賣

Table of Contents

想請問各位賣家

我有在yahoo拍賣東西 也賣出去了

那個商品是850元

然後剛才寄給我一封信 說要我繳交易手續費 26元

因為同時也有賣其他東西 都沒有要我繳"交易手續費"

有大概看一下那是什麼 但還是看不懂

他上面大概就是寫交易成功Yahoo要收3%

但是這樣說的話 為什麼只有那一筆要繳26元 其他不用

我不太了解

--

All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