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請問各位賣家
我有在yahoo拍賣東西 也賣出去了
那個商品是850元
然後剛才寄給我一封信 說要我繳交易手續費 26元
因為同時也有賣其他東西 都沒有要我繳"交易手續費"
有大概看一下那是什麼 但還是看不懂
他上面大概就是寫交易成功Yahoo要收3%
但是這樣說的話 為什麼只有那一筆要繳26元 其他不用
我不太了解
--
我有在yahoo拍賣東西 也賣出去了
那個商品是850元
然後剛才寄給我一封信 說要我繳交易手續費 26元
因為同時也有賣其他東西 都沒有要我繳"交易手續費"
有大概看一下那是什麼 但還是看不懂
他上面大概就是寫交易成功Yahoo要收3%
但是這樣說的話 為什麼只有那一筆要繳26元 其他不用
我不太了解
--
All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