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ahoo拍賣 什麼是交易手續費? - 網賣

Table of Contents

※ 引述《aniicalf (想念)》之銘言:
: ※ 引述《davidrenne (哈密)》之銘言:
: : 想請問各位賣家
: : 我有在yahoo拍賣東西 也賣出去了
: : 那個商品是850元
: : 然後剛才寄給我一封信 說要我繳交易手續費 26元
: : 因為同時也有賣其他東西 都沒有要我繳"交易手續費"
: : 有大概看一下那是什麼 但還是看不懂
: : 他上面大概就是寫交易成功Yahoo要收3%
: : 但是這樣說的話 為什麼只有那一筆要繳26元 其他不用
: : 我不太了解
: 你應該沒看清楚拍賣規則吧?
: 雅虎有規定 每成交一筆拍賣 你要繳交該筆成交金額的3%
: 作為交易手續費 這筆手續費是要交給雅虎的
: 你那商品成交850 所以你要交850*3%=25.5-->26元 給雅虎
: 你其他還不用交 是因為還沒成功賣出吧!!

問題就是我也有其他筆交易也賣出啦
可是其他都沒有要我繳錢
就只有那一筆要我繳錢 是為什麼?

--

All Comments

Poppy avatarPoppy2008-02-13
請仔細看規則應該是時間還沒到.26元是之前賣的.
Elma avatarElma2008-02-13
時間還沒到 時間到了自然會跟你收
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08-02-18
放心 時間到他就會發信給你 要跟你收錢了
Blanche avatarBlanche2008-02-19
雅虎最愛收錢了,怎可能不跟你收
Faithe avatarFaithe2008-02-22
就是你賺的扣扣..要分他3啪拉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