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賣了!? - 網賣

Table of Contents

我上星期五跟賣家講好價錢

賣家說他因褲子size不合 所以賣出

剛好我也想要那款褲子

原本以為他可以當天幫我寄出~快一點我星期六就可以拿到

我中午前就下標也匯款完成

他說褲子不在他身邊 星期一才能幫我寄出

我想說就算了 等吧!

結果今天早上 賣家跟我說~

他要準備拿褲子去寄的時候~先試穿了一下~褲子穿進去了~所以不想賣了


突然被通知不賣了

感覺有點不好~不是因為買不到便宜的東西

而是

大家在賣東西二手的東西之前~例如衣服褲子之類的~

都會先穿一下再寄嗎?

我決定賣的東西~都會先用透明的袋子包著收在一旁

一旦有人下標就再加個外包裝就可以拿去寄~

我總覺得對方付錢了~雖然東西還在自己手上~但是理論上已經別人的東西了

就算只用一下下~感覺有點不禮貌耶....

是我想太多了嗎?

--

All Comments

Iris avatarIris2008-02-19
好搞笑的賣家...
Aaliyah avatarAaliyah2008-02-22
很沒禮貌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