年前下標了一個機車用品
2/3就匯款隨後寄地址資料
2/11 賣家說我沒匯款 說東西要賣別人
2/12 打電話跟賣家連絡上 他說他刷簿子沒有東西
明明我用郵局匯款 就印出他的戶名 寫信去也不回
這樣我能跟奇摩申訴嗎??
申訴到底有沒有用??
--
2/3就匯款隨後寄地址資料
2/11 賣家說我沒匯款 說東西要賣別人
2/12 打電話跟賣家連絡上 他說他刷簿子沒有東西
明明我用郵局匯款 就印出他的戶名 寫信去也不回
這樣我能跟奇摩申訴嗎??
申訴到底有沒有用??
--
Table of Contents
All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