包裹 - 網賣

Table of Contents

郵局的包裹會拖很晚嗎?

現在有一個包裹在過年前寄出的,2/4號吧,然後我有了包裹號碼

我查詢之後因為有過年,所以就停在2/4了..

可是現在郵局應該也開門營業很久了,我的包裹還沒收到 (我在外島)


這樣要怎麼去詢問?也不知道怎麼解決,包裹狀態一直在運輸途中 = =

我很想早點收到阿!!! orz

--

All Comments

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08-02-16
怎麼跟我的情況一模一樣,不過我還沒拿到包裹號碼......
Heather avatarHeather2008-02-19
可能真的新年郵件太多了,希望這禮拜能收到
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08-02-21
運輸途中的話就只好等啦,一般3到14天都算正常,最快隔天
Enid avatarEnid2008-02-25
外島好像會比較晚到,我之前是向外島的賣家買東西,正常
Ethan avatarEthan2008-02-26
本島幾乎都隔天收到,那次拖了四五天,去問郵局人員他們
說因為金門是走船運的,要等貨艙滿才會開船。所以會比較
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08-02-27
晚收到。不過你的情況跟我剛好顛倒,不知道適不適用?
Adele avatarAdele2008-03-02
↑答:台→金小件貨大都走航運,金→台才是船運,所以較慢
Emily avatarEmily2008-03-03
住外島就要對郵件有耐心,還要忍受賣家加收不合理郵資
Ethan avatarEthan2008-03-03
明明便利箱統一價,包裹貴20,卻說外島郵資加50,超心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