誇張的賣家 - 網賣

Table of Contents

前幾天下標了雅拍的包膜紙 買了3張

誰知道昨天竟然直接給我評價說 要買5張以上才出貨,要不然就退款給我

重點是他拍賣頁面和關於我都沒寫說要5張以上才出貨

到結標才給我評價說要5張以上

還跟我在評價上吵起來

以下是他給我的評價內容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賣家滿意度: [良好] !
意見︰ 需購買5張喔!!或是我們將款項退還..謝謝!! (2008-02-12 16:21)
賣家滿意度: [普通] !
意見︰ 你沒先問清楚,就下標,也有發信告知你也不理會,再說這的所有買家都有先問清
楚然後再購買。 (2008-02-13 03:49)
意見︰ 我們雖然沒清楚告知最少訂購量,但可以請你先問清楚,而非由你來決定說要買
幾張就幾張的,你從頭到尾都沒問過任何問題就直接下標!!而且你下標當日就已發信告
知你訂購量了。請你補足張數或是告知帳號我們將款項退回..謝謝!! (2008-02-13 03:49)
回覆︰ 第一:我從沒收到你的信。第二:"Yahoo!奇摩拍賣使用規範:買方於出價競標前
,亦應詳細審視及評估商品說明、賣方評價、交貨方式、條件等訊息,一經得標,買賣合
約即存在買賣雙方間,雙方各自負擔給付價款及交付商品之責任, (2008-02-13 10:25)
回覆︰ 除法令另有規定外,任一方均不得以任何理由反悔。"你的拍賣頁面也沒說要先
詢問阿,再者,你沒寫清楚不是我的問題,是你自己的問題,不要怪我沒問清楚。有些
賣家會要買家下標前先詢問,但他們也會在拍賣頁面上註明要先詢問,你沒註明要先詢問
,也沒寫要買5張以上。 (2008-02-13 10:25)
賣家滿意度: [普通] !
意見︰ ok!!既然你搬出法令來,我們把貨寄給你吧!!為什麼大家都會先問只有你不問?
那問與答功能是無效?沒收到我的信?要不要我把附本再寄給你看?再說打你電話也沒人接
聽,怎麼告訴你? (2008-02-13 15:19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我想問問大家,難道大家下標前都會先問嗎?我頂多先問有沒有貨而已

既然刊登了拍賣不就是要買嗎?

真的很懷疑到底是不是我的問題

--

All Comments

Charlie avatarCharlie2008-02-18
要我我不會問 他應該先寫的
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08-02-21
賣家的問題,如果他沒寫清楚的話,是他的錯
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08-02-21
我也不會問,我就要買啦,又沒缺貨疑慮幹麻問,我覺得是賣家的
Jake avatarJake2008-02-26
問題,他自己沒有說清楚的。
Gilbert avatarGilbert2008-03-01
正常都不會問吧~賣家要求就該事先說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