得標後殺郵資的買家 - 網賣

Table of Contents

她現在叫我寄平信給她
說公司會收沒關係

我該怎麼處理啊
真的要寄平信嗎
萬一不見了她會不會來找我啊

※ 引述《generally (心)》之銘言:
: 賣出一項物品五百元,郵資是40元
: 結果一個買家得標後
: 她只匯給我五百元
: 我跟她說你少付40了
: 她卻說她不要付40元
: 因為她說她以為只要五百元
: 還說她轉帳手續費就花了17元
: 我是用郵局帳號
: 她要用另個銀行轉我有什麼辦法
: 17元也不是我在賺
: 可是我網頁上明明就有寫掛號郵資
: 沒有寫含郵啊
: 大家會怎麼做?
: 還是說算了就賣給她了?

--
segeate硬碟抽3c好康免費活動,詳情請點以下網址:
http://blog.pixnet.net/generally/post/13996996

全新ipod拍賣中:http://goods.ruten.com.tw/item/show?11080115681136

我的網誌有很多好康情報分享:http://blog.pixnet.net/generally

--

All Comments

Edith avatarEdith2008-02-17
前面有人po過 好像平信可以花九塊買個"寄出證明"
Linda avatarLinda2008-02-22
寄出證明只要0.5塊XDDD
Susan avatarSusan2008-02-25
請問寄出證明怎麼買??去跟誰買
Lydia avatarLydia2008-02-29
在10408,那篇寫得很詳細喔。
Bennie avatarBennie2008-03-04
謝謝啦,不過她後來又補了四十元給我@@
Eden avatarEden2008-03-08
表示她不要寄平信吧
Connor avatarConnor2008-03-09
文章代碼(AID): #17Q0W2hT (e-seller) [ptt.cc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