她現在叫我寄平信給她
說公司會收沒關係
我該怎麼處理啊
真的要寄平信嗎
萬一不見了她會不會來找我啊
※ 引述《generally (心)》之銘言:
: 賣出一項物品五百元,郵資是40元
: 結果一個買家得標後
: 她只匯給我五百元
: 我跟她說你少付40了
: 她卻說她不要付40元
: 因為她說她以為只要五百元
: 還說她轉帳手續費就花了17元
: 我是用郵局帳號
: 她要用另個銀行轉我有什麼辦法
: 17元也不是我在賺
: 可是我網頁上明明就有寫掛號郵資
: 沒有寫含郵啊
: 大家會怎麼做?
: 還是說算了就賣給她了?
--
segeate硬碟抽3c好康免費活動,詳情請點以下網址:
http://blog.pixnet.net/generally/post/13996996
全新ipod拍賣中:http://goods.ruten.com.tw/item/show?11080115681136
我的網誌有很多好康情報分享:http://blog.pixnet.net/generally
--
說公司會收沒關係
我該怎麼處理啊
真的要寄平信嗎
萬一不見了她會不會來找我啊
※ 引述《generally (心)》之銘言:
: 賣出一項物品五百元,郵資是40元
: 結果一個買家得標後
: 她只匯給我五百元
: 我跟她說你少付40了
: 她卻說她不要付40元
: 因為她說她以為只要五百元
: 還說她轉帳手續費就花了17元
: 我是用郵局帳號
: 她要用另個銀行轉我有什麼辦法
: 17元也不是我在賺
: 可是我網頁上明明就有寫掛號郵資
: 沒有寫含郵啊
: 大家會怎麼做?
: 還是說算了就賣給她了?
--
segeate硬碟抽3c好康免費活動,詳情請點以下網址:
http://blog.pixnet.net/generally/post/13996996
全新ipod拍賣中:http://goods.ruten.com.tw/item/show?11080115681136
我的網誌有很多好康情報分享:http://blog.pixnet.net/generally
--
All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