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郵寄的包裹號碼 - 網賣

Table of Contents

※ 引述《monya13 (最遜的鐵人~~)》之銘言:
: 想請問一下,關於郵寄的部分
: 我自己郵寄是沒有出過問題,東西買家都有收到
: 但是最近有覺得還是為了進一步保險一點,還是把每次寄送出的包裹號碼記下來
: 但是每次要特別去查實在麻煩,我想請問各位有經驗的賣家
: 是否會再評價上給予包裹號碼,以方便買家可以去查
: 而賣方每次寄出後,給予評價的時候順便給了包裹號碼
: 那這樣就不用擔心包裹單不見了,不過我到是有點擔心的是
: 不知道把包裹號碼丟出來,回不會不太好
: 謝謝

其實我覺得把掛號編號show在評價上 有一點危險
要是有心人跑去盜領 怎麼辦阿?
我的做法是東西寄出後,我會寫一封信給買家,順便跟他說掛號號碼
然後再給評價! 評價中會告知他 我有另外寫信告訴他掛號號碼

掛號的單據我都會留存,自己再寫上寄出的東西是什麼,然後留起來先不要丟
有的賣家會留單據到商品被寄達(可上郵局網站查詢郵件狀態)

小心一點 為上



--

All Comments

Callum avatarCallum2008-02-15
不過盜領的話也要身份證+印章..應該是不太可能..而且盜領
Lucy avatarLucy2008-02-19
的人怎麼會知道這個包裹寄去那邊呀??
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08-02-21
其實不用印章也能領...
Poppy avatarPoppy2008-02-26
只要有印章或簽名兩者其中一個就可以了 但是一定要身份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