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手賣家再問~交易取消處理方式 - 網賣

Table of Contents

就是我和買家協調好不做交易了

因為目前沒款式,所以協定取消下標


那我該如何取消比較好阿???

我剛有看到一個「移除」

不過他說移除會留下紀錄

這樣會不會不太好>"<~?


還是有其他更好的處理方式呢@@?

--
╔╗╔═╗╔═══╗╔═══╗╔═══╗╔═══╮
║║║ ║║ ║║ ║║ ║║ ║
║╚╝ ║║ ╚╝╚╗╔═╝╚╗╔═╝║ ║
║╔╗ ║╔═╗ ║ ║║ ╔╝╚═╗║ ║║║
╚╝╚═╝╚═══╝ ╚╝ ╚═══╝╚═╝╝╝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a2202132 我的無名 有空來參觀喔>"<

--

All Comments

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08-02-18
可參考10982。 最近取消交易的事情好像很常發生@@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