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-11 福岡抹茶霜淇淋 - 便利商店

Table of Contents

(如有不清楚的項目,可跳過,或按 Ctrl+Y 刪除)

【商品名稱/價格】:福岡-八女抹茶霜淇淋
(試吃試用品請標註0元)

【便利商店/廠商名稱】:711 逢大隔壁那間

【規格/內容物/熱量】:

【評分】:75
(未滿60分為不推薦)
【心得】:
本來想吃全家找不到看到711開始賣了就決定吃吃看~
http://i.imgur.com/4q51NHX.jpg
份量很多連餅乾裡都有
可是覺得好甜吃到一半就膩了
喜歡苦一點茶味濃一點的應該不那麼喜歡
還要45塊比全家貴10塊!!!
感覺是吃過就好了......

--
Sent from my Android

--

All Comments

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5-04-08
Belly avatarBelly2015-04-12
7-11的冰真的是多到讓人覺得好可怕..
Lauren avatarLauren2015-04-16
賣45元要有45元的價值。像我早上買全家的就超小支。
Connor avatarConnor2015-04-20
好大枝啊
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5-04-24
7-11除了多到可怕之外 原料可能也很可怕
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5-04-28
7-11也賣抹茶口味的啊,原來抹茶有來自這麼多地區
Sarah avatarSarah2015-05-03
剛吃,沒甚麼抹茶味..覺得有點雷= =
Belly avatarBelly2015-05-07
應該會有幾天特價吧?之前例子
Queena avatarQueena2015-05-11
711有款抹茶豆奶,抹茶成份標在成份表最尾端--即意味
成份添加比例最少--比鹿角菜膠的成份還少@@
Agnes avatarAgnes2015-05-15
霜淇淋可想而知,應該也是如此。搞不好比乳化劑的成
份還少。
Elvira avatarElvira2015-05-19
樓上也腦補太多。如果要品質我還是選擇小七,從一開始到現
在的口味,原料幾乎都是從國外進口進來
Bethany avatarBethany2015-05-23
國外品質比較好? 吃起來比較潮嗎
Blanche avatarBlanche2015-05-27
非洲也是國外啊
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5-06-01
如果到現在還相信統一集團會為了自己的原物料把關
那只能說是自己蠢了 吃死的話也不要怨人
Rachel avatarRachel2015-06-05
統一集團基本上是不會管你原物料品質 只會管你這批原料
Emily avatarEmily2015-06-09
價錢能不能更低 有沒有賣更低價錢的上游廠商
如果有就會採用 頂多出事之後 善後的損失再向上游提告
Valerie avatarValerie2015-06-13
求償 集團營收照樣屢創新高
Selena avatarSelena2015-06-17
這種無風險的經營模式 實在是獲利創新高的保證!
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5-06-21
XD DD 統一為食安把關?這跟633一樣好笑
Donna avatarDonna2015-06-26
統一不就是每次食安必定中獎的集團嗎
Bennie avatarBennie2015-06-30
給92011大,就算國外進口的好了,那佔幾%的成份呢?
Erin avatarErin2015-07-04
抹茶豆奶那個真的有夠誇張,根本就香料豆奶。
Jessica avatarJessica2015-07-08
若一噸放一匙外國進口原料?
Valerie avatarValerie2015-07-12
聽說全家抹茶不錯~不知兩著比較如何
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5-07-16
沒有抹茶味+1但是很大一支。吃到後面都是脂肪味
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5-07-20
選品質的話選小七?害我還看了一下日期確定是不是4/1推的文
Delia avatarDelia2015-07-25
什麼時候輪到每逢出包幾乎必有份的集團來談品質?
Kristin avatarKristin2015-07-29
統一有品質?每次食安幾乎都大獲全勝勒!
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5-08-02
有品質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真是天大的笑話
Queena avatarQueena2015-08-06
a大還相信統一說的話嗎XDD?
Hedy avatarHedy2015-08-10
我也不信統二 冏"
Kama avatarKama2015-08-14
每次吃7-11的霜淇淋都覺得有種在吃膠的感覺XD 而且每一種
都是奶味過重…吃久會吃不出原本的口味是什麼,只有巧克
Lily avatarLily2015-08-18
力OK
Leila avatarLeila2015-08-23
要品質選小七?!?! XDDD
Blanche avatarBlanche2015-08-27
小七為何不會倒?? 因為吃習慣化學味就回不去了
Hedwig avatarHedwig2015-08-31
沒有很好吃,不推
Kama avatarKama2015-09-04
品質選小7?
William avatarWilliam2015-09-08
google一下發現 原來是粉絲來著的
Vanessa avatarVanessa2015-09-12
小七的品質………笑了XDDDDD
Kyle avatarKyle2015-09-17
原來是腦__粉護航
Linda avatarLinda2015-09-21
嗚嗚為什麼要噓我啦 我也覺得不好吃阿...
Ina avatarIna2015-09-25
不是噓原po,是噓統二
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5-09-29
因為原PO你去小七買本身就是個錯誤XD
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5-10-03
要噓桶二,自己去開一篇噓啊!
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5-10-07
就是要噓統一 怎樣
Kyle avatarKyle2015-10-11
對不起但我真的超久沒買711了我錯了嗚嗚
Delia avatarDelia2015-10-16
不好吃,很像綠茶
David avatarDavid2015-10-20
像軟的抹茶巧克力,45小貴
小七印象好的一次是牛奶糖的
Eden avatarEden2015-10-24
幫推 然後我要說 對面中國也是外國 超高級超有品質
快去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