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家辻利抹茶霜淇淋 4/3起搶先試賣 - 便利商店

Table of Contents

全家霜淇淋:http://event.family.com.tw/food/ice_cream.html

抹茶霜淇淋搶先開賣店舖:
http://www.family.com.tw/Marketing/IntegrationSource/386262525/

我們高雄好像沒幾家,希望還會再增加店鋪。

--

All Comments

Hardy avatarHardy2015-04-07
昨天已經有高雄的店家已經偷跑了XD
Kyle avatarKyle2015-04-12
蛤?沒有嘉義,沒有嘉義,沒有嘉義
Brianna avatarBrianna2015-04-17
那不叫偷跑啦,可能就他們其他霜料比較早用完就先洗機
器換抹茶了,你永遠不會知道霜淇淋機洗起來多麻煩~
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5-04-26
跟之前比吃的出來有差嗎?
Bennie avatarBennie2015-05-01
剛才吃完一個,覺得稍甜,好像靜岡抹茶比較好吃!
Jack avatarJack2015-05-06
搭配UUPON送的霜淇淋兌換序號剛好不用花錢耶!
Yedda avatarYedda2015-05-10
吃完了,這家店的店員擠的好小支喔,我之前去另一家買草莓
霜淇淋,他就擠的很大支,有點失落。
Andy avatarAndy2015-05-15
感想是,是抹茶的味道,而且不會很甜,此外沒有強烈的印象
Carol avatarCarol2015-05-25
我的只有三圈T.T,感覺比較像綠抹茶的味道,融很快XD
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5-05-29
熟悉的抹茶味道 不苦 甜度剛好 整隻吃完不會膩口
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5-06-03
我之前買巧克力 他用四圈給我
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5-06-08
今天超熱,晚點也要去吃~
Thomas avatarThomas2015-06-13
都一樣是抹茶,吃的出差別嗎?
Lydia avatarLydia2015-06-17
現在想吃比利時巧克力口味。我家附近有一家前兩天還有賣,
可是今天再去沒有了,只剩下原味,哭哭。
Ivy avatarIvy2015-06-22
我跟樓上相反,只看到比利時巧克力,可是我不吃巧克力
Freda avatarFreda2015-06-27
剛好有認識某家店的店長,免費加大不加價XD
Tracy avatarTracy2015-07-01
抹茶另一個口味是什麼啊??就是可以搭配的
Valerie avatarValerie2015-07-06
原味呀
綜合就是原味+新口味。
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5-07-11
恆春半島都沒…
Harry avatarHarry2015-07-16
抹茶有些茶味比較重,而且有些帶點苦味,還是有差別的!
Candice avatarCandice2015-07-20
沒有嘉義 :(
Olivia avatarOlivia2015-07-25
分明歧視嘉義==?
Elvira avatarElvira2015-07-30
之前的抹茶苦味較重
Dorothy avatarDorothy2015-08-03
抹茶控推好吃!
Ina avatarIna2015-08-08
只吃宇治的表示無感...
Olga avatarOlga2015-08-13
今年的不會苦耶
Rae avatarRae2015-08-18
更改配方!!
George avatarGeorge2015-08-22
我剛剛又去我家附近那間,他有巧克力,但似乎不是我想吃的
Oscar avatarOscar2015-08-27
比利時巧克力,而是原本的巧克力?有板友知道現在還有巧克
力的店家是比利時的還是一般的?我問店員,店員也不清楚。
Noah avatarNoah2015-09-01
全家還有舊版巧克力?
David avatarDavid2015-09-06
我不清楚?因為店員說他們一直有巧克力口味,我想這不是剛
出沒多久,怎麼會一直有?
Charlie avatarCharlie2015-09-10
舊版巧克力是已經上市幾年吧,推出原味那時就有
Aaliyah avatarAaliyah2015-09-15
沒有特殊口味檔期時雙口味的店面應該就是常態性供應巧克
Anthony avatarAnthony2015-09-20
力口味,在新巧克力推出前應該都是舊版(理應)
至於典藏比利時結束後賣的究竟是啥版本,有機會看到紙盒
James avatarJames2015-09-24
會比較準
Joe avatarJoe2015-09-29
剛去吃餅乾尖端會滲透漏出來 不知道是不是只有我這樣 囧
Iris avatarIris2015-10-04
確認了,目前的巧克力只是一般巧克力,不是比利時巧克力,
比利時巧克力的活動已經結束。(from 客服)
Megan avatarMegan2015-10-09
至於會從餅尖滴出來,那是餅皮的問題,可能當時沒封閉,所
以會漏,但有些餅皮吃到最後還是好好的,不會漏喔。
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5-10-13
經過某家全家比利時海報還在,但實際內容物未知
Heather avatarHeather2015-10-18
客服有幫我轉給區域經理,他說那是門市忘記把旗子收進去。
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5-10-23
沒嘉義==
Vanessa avatarVanessa2015-10-27
發現有比利時旗的門市還不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