嗨 大家晚安 我是蛋黃哥狂熱粉絲 哈哈哈
跟大家分享一下 今天到7-11消費$150送的蛋黃哥卡套 正反面
http://i.imgur.com/mxPz18V.jpg
http://i.imgur.com/ZlKi5qu.jpg
材質是薄薄的塑膠 但是圖案很可愛
明後天大後天都有不同圖案 喜歡的人可以蒐集喔
最後偷渡一下 蛋黃哥悠遊卡 也是超可愛
http://i.imgur.com/NsWcDGC.jpg
--
Sent from my Android
--
跟大家分享一下 今天到7-11消費$150送的蛋黃哥卡套 正反面
http://i.imgur.com/mxPz18V.jpg


明後天大後天都有不同圖案 喜歡的人可以蒐集喔
最後偷渡一下 蛋黃哥悠遊卡 也是超可愛
http://i.imgur.com/NsWcDGC.jpg

--
Sent from my Android
--
All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