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家--辻利抹茶霜淇淋 - 便利商店

Table of Contents



(如有不清楚的項目,可跳過,或按 Ctrl+Y 刪除)

【商品名稱/價格】:辻利抹茶霜淇淋 / 35元
(試吃試用品請標註0元)

【便利商店/廠商名稱】:全家

【規格/內容物/熱量】:詳見內文

【評分】:90分
(未滿60分為不推薦)
【心得】:http://llafcdll.blogspot.tw/2015/04/blog-post_13.html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
全家之前推出靜岡抹茶霜淇淋,深獲顧客喜愛.

所以,全家就又推出"辻利抹茶霜淇淋".






與辻利抹茶霜淇淋搭配的口味是原味霜淇淋.

有點可惜,因為我想抹茶巧克力霜淇淋,應該也會很美味.


辻利抹茶霜淇淋(35元)

辻利抹茶霜淇淋顏色是淡綠色,味道比靜岡抹茶淡些,

比較沒有那麼苦,味道微甜,但是,也不會甜到膩口.




辻利抹茶霜淇淋有點像是抹茶拿鐵,

酷愛抹茶的人,可能會覺得有點不夠味.

不過,有點怕抹茶苦味的人,應該蠻容易接受這種口味.




餅杯脆口,還蠻好吃的.

直到最後一口,還是可以吃得到辻利抹茶霜淇淋.



辻利抹茶霜淇淋味道蠻好吃的,

雖然不像靜岡抹茶霜淇淋那樣的濃郁,

不過,還算是蠻順口的抹茶霜淇淋.

p.s.若是很愛抹茶的人,不建議點綜合,因為味道會太淡了

目前全台全家開賣辻利抹茶霜淇淋,只有100家門市,

大家可以找看看附近有沒有門市已經開賣囉!

--
酒娘未笑
部落格: http://llafcdll.blogspot.com/
臉書粉絲團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llafcdll




--

All Comments

Poppy avatarPoppy2015-04-08
你這間擠的好醜.好小隻
Poppy avatarPoppy2015-04-12
感覺不小阿,只是醜了點XD
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5-04-16
有四圈,是擠得沒有很完美,不過,份量很多哦! ^^
Hedwig avatarHedwig2015-04-20
這間擠的比我早上去的那間大支太多了,我那根本Mini版。
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5-04-24
今天下午去一間店,他們說還沒換上去唉,就沒吃到
Jack avatarJack2015-04-28
請問現在都換成抹茶了嗎?~想吃巧克力的><
Agatha avatarAgatha2015-05-03
比利時巧克力超好吃的 微微的苦中和甜味 不會膩
Jacky avatarJacky2015-05-07
目前只有100間店先開賣 辻利抹茶霜淇淋,其他還是巧克力
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5-05-11
抹茶抹茶<3
Candice avatarCandice2015-05-15
想吃
Jessica avatarJessica2015-05-19
請教一下,7-11之前的比利時巧克力霜淇淋和全家的比
利時霜淇淋是相同的嗎?有沒有人比較過
Rebecca avatarRebecca2015-05-23
全家比利時巧克力霜淇淋
Mia avatarMia2015-05-27
7-11 之前應該是北海道巧克力,不是比利時巧克力霜淇淋
Ivy avatarIvy2015-06-05
全家 典藏比利時巧克力霜淇淋 / 7-11 北海道巧克力
Kristin avatarKristin2015-06-09
巧克力是全家的比較好吃。這波抹茶也是。
Dinah avatarDinah2015-06-13
全家的巧克力很濃 有點苦苦的
Eden avatarEden2015-06-17
沒有哦,7-11去年也有賣比利時巧克力的霜淇淋
Jack avatarJack2015-06-21
Tracy avatarTracy2015-06-25
7-11 去年的是"比利時巧克力風味" http://goo.gl/C8q0LV
Elvira avatarElvira2015-06-30
感謝F大,B大的提醒,我來把食記附註一下. ^^
Jack avatarJack2015-07-04
711的巧克力口味就是杜老爺的味道阿
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5-07-08
不如去賣場買一桶慢慢吃
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5-07-12
全家終於又出抹茶了這次的味道也蠻不錯的!
Joseph avatarJoseph2015-07-16
多了「風味」二字有差別?不都是比利時巧克力?
Kristin avatarKristin2015-07-20
後來才也到7-11的比利時巧克力口味我也有品嚐到
Michael avatarMichael2015-07-25
Ida avatarIda2015-07-29
http://i.imgur.com/Y3ZXz7q.jpg
昨天在台南有買到,好吃!
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5-08-02
店員擠的有悲劇…
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5-08-06
好吃+1微苦吃起來不會膩XD
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5-08-10
請問台南那家門市有 跑好幾家都沒
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5-08-14
今天去吃了全家的 還是很好吃
Emma avatarEmma2015-08-18
我覺得比上次好吃耶!喜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