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-11午後系列飲料沒賣了? - 便利商店

Table of Contents

各位大家好

之前上班時

每天都會在附近小七買一瓶午後的紅茶或檸檬茶

再配早餐店早餐

可是好像從上禮拜開始

就沒在冰箱看到午後的飲料了

請問小七是不會賣這飲料了嗎?



--
Sent from my Android

--

All Comments

Ingrid avatarIngrid2015-04-08
剛剛想買也沒看到。。。
Agnes avatarAgnes2015-04-12
是因為日本輻射水嗎?
Megan avatarMegan2015-04-17
這麼大的新聞你不知道...?麒麟倉庫都被貼封條了
Damian avatarDamian2015-04-22
產地標示不實
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5-04-27
各通路都把產品下架了,有的通路如果之前有買到,可以退貨
Jake avatarJake2015-05-01
前兩天問7-11說還不能退貨,手邊三瓶都不知該不該喝
David avatarDavid2015-05-06
別喝了 去退吧 再等一下退貨機制應該會出來
Leila avatarLeila2015-05-11
4/1就能退了,趕快去好像快結束,但要拿發票加屍體的樣
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5-05-15
誇張,新聞有特別點名午後系列+照片都是午後還沒看到
Bethany avatarBethany2015-05-20
還好從不買這個牌子的,不然又多了一項罹癌的因子
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5-05-25
比起有通過輻射檢測的核災地產品
我更在意國內的胡搞瞎搞 而不介意喝午後
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5-05-30
罹癌咧 明明就通過輻射檢測 統二化工還更毒 = =
Sarah avatarSarah2015-06-03
這件事情的問題只有產地標示 不是產品有輻射好嗎
Megan avatarMegan2015-06-08
產地標示問題+1
Zanna avatarZanna2015-06-13
現在身邊也一堆人一直喊日本商品有輻射 根本是台灣
中文標示不清 台灣這樣的食安把關還有資格說日本
Jack avatarJack2015-06-17
我真的無言
Olga avatarOlga2015-06-22
無知造成恐懼
Jessica avatarJessica2015-06-27
就繼續無知恐懼日貨吧xddddd
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5-07-02
輻射
Michael avatarMichael2015-07-06
我寧願相信日貨也不想相信國內一堆化工廠的產品XDD
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5-07-11
一堆奶精的茶搞不好對身體更不好...午後這系列沒啥吧
Ophelia avatarOphelia2015-07-16
就是一堆媒體在轉移焦點啊,原本問題是政府衛福部把關不力,
Sandy avatarSandy2015-07-21
到後來還有藍委呼籲全面抵制日貨,是趁機煽動仇日嗎?= =
Thomas avatarThomas2015-07-25
進口商改標也是衛福部把關不力嗎
Lily avatarLily2015-07-30
藉機仇日+1
Dinah avatarDinah2015-08-04
推樓上
Faithe avatarFaithe2015-08-08
還我午後啦 國內的更毒
Isla avatarIsla2015-08-13
國內的比日本毒多了吧 人家還有把關品質 我們加了什
麼都不知
Oliver avatarOliver2015-08-18
還有人在跳針輻射? 抽樣的調查都沒問題,還沒加一堆色素
Mia avatarMia2015-08-23
問題出在政府沒把關,但是運氣很好事後查驗根本沒問題
Elvira avatarElvira2015-08-27
國內的比較毒+1 根本沒驗到輻射阿...
Andy avatarAndy2015-09-01
日本法規跟檢驗比我們還嚴格,比起統二喝起來化學的麥
香奶茶,我寧願喝午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