買家付郵資的問題 - 網賣

Table of Contents




今天在我的賣場賣出了一件羽絨外套,原價訂1000

因為之前預估郵資大約60,

預計是以紙袋加塑膠套的方式寄出(計費方式小包)。

有一個買家在下標前並無告知說希望我以紙箱包裝寄出,

且因為我後來答應商品為含郵價。

結果買家下標後,要匯款前,請我以紙箱(包裹或是便利箱)方式寄出。

雖然郵資跟之前的差大約10~20元,不過因為沒有下標前先跟我講好,

而且我也還沒答應,就擅自匯款並且在回信給我說,要用紙箱好好包裝好在幫他寄出

讓我覺得心情很不好,現在我是請她再補好20元郵資,我才會幫他寄出。

我這樣做還可以嗎?會不會很過分。因為剛剛發現買家她是跨行轉帳。

這樣他又還要付跨行手續費,真是兩難,唉。





--

All Comments

Zenobia avatarZenobia2008-01-18
沒徵求你同意擅自匯款 是買家不對
Zora avatarZora2008-01-22
郵局的便利箱也許能裝下哦
Elma avatarElma2008-01-25
羽絨外套不太可能輕於300g吧?用便利箱應該會比較划算
Dora avatarDora2008-01-26
原po有稱過嗎? 我也覺得可能便利箱會比較便宜耶
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08-01-28
最好的方法~去買一個電子小磅吧
Rachel avatarRachel2008-01-30
我上次寄羽絨外套 用塑膠套+紙袋,也花了80元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