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在我的賣場賣出了一件羽絨外套,原價訂1000
因為之前預估郵資大約60,
預計是以紙袋加塑膠套的方式寄出(計費方式小包)。
有一個買家在下標前並無告知說希望我以紙箱包裝寄出,
且因為我後來答應商品為含郵價。
結果買家下標後,要匯款前,請我以紙箱(包裹或是便利箱)方式寄出。
雖然郵資跟之前的差大約10~20元,不過因為沒有下標前先跟我講好,
而且我也還沒答應,就擅自匯款並且在回信給我說,要用紙箱好好包裝好在幫他寄出
讓我覺得心情很不好,現在我是請她再補好20元郵資,我才會幫他寄出。
我這樣做還可以嗎?會不會很過分。因為剛剛發現買家她是跨行轉帳。
這樣他又還要付跨行手續費,真是兩難,唉。
--
All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