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今天打過電話問了
請選左下角:常見問題
進入後,選技術篇第一點
進去下載java就可以了
不過新板的無敵難用
不能copy單筆的資料
只能copy整個網頁
害得我現在對帳
只能自己一邊看
一邊key資料 ><
※ 引述《miranda0925 (HAPPYHAPPY~)》之銘言:
: 請問有人跟我一樣沒辦法進入網路郵局的新網頁嗎??
: 有時候進入了也沒辦法登入
: 按登入會跳出錯誤無法執行指令
: 現在則變成找不到網頁....
: 這樣查帳變的好麻煩 只能暫時用讀卡機來查詢了
: 有人跟我一樣嗎??
: 謝謝喔~
--
請選左下角:常見問題
進入後,選技術篇第一點
進去下載java就可以了
不過新板的無敵難用
不能copy單筆的資料
只能copy整個網頁
害得我現在對帳
只能自己一邊看
一邊key資料 ><
※ 引述《miranda0925 (HAPPYHAPPY~)》之銘言:
: 請問有人跟我一樣沒辦法進入網路郵局的新網頁嗎??
: 有時候進入了也沒辦法登入
: 按登入會跳出錯誤無法執行指令
: 現在則變成找不到網頁....
: 這樣查帳變的好麻煩 只能暫時用讀卡機來查詢了
: 有人跟我一樣嗎??
: 謝謝喔~
--
All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