懶惰的買家 - 網賣

Table of Contents

  通常在露天刊登好了自己要賣的東西後,如果ptt這裡有合適
的板,我會去貼個廣告,方便給不上露天的人看。

  某張cd刊上去後,我到cd賣板去貼。不久後有回應。要跟我
約大約車程+路程40分鐘的地方面交。我說不方便,面交地點是在
我的所在地。此後就沒了消息!

  我覺得很奇怪,要買東西的人,不願自己移動雙腳坐車過來,反
而要賣家大老遠過去。是怎樣?不能面交連郵寄也不要?你根本不是
真的要買嘛!



--
  Jessica的二手書賣場
  http://goods.ruten.com.tw/item/show?11071211016797
  
  收藏出清。漫畫、cd、小說……


--

All Comments

Wallis avatarWallis2008-01-15
這很正常...
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08-01-17
想省郵資..或是那東西是可有可無
Isla avatarIsla2008-01-17
我還遇過叫我去台北淡水面交內,我高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