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信有不少人對於YAHOO收取3%的成交費感到很傷
尤其是對一些純出清或是轉賣的小賣家 (我就是 Orz)
現在奇摩又抓的嚴
不能在問與答中請別人去露天下標
不能找到買家後改變金額或開一元起標賣場請特定ID下標
那請問想讓買家去露天下標的話 各位用的方法是什麼呢
目前我是在商品敘述中 標明"下標前請先在問與答中詢問 切勿擅自下標"
等對方留了問與答之後 我依照其ID寄信到他的YAHOO信箱去 請他到我的露天賣場下標
回覆的問與答中就寫"我寄信到你的YAHOO信箱了"
請問這個做法確定是不違反規定的嗎
或是有其他更好的方法呢
希望有人可以一起分享 謝謝
--
歡迎光臨我的露天拍賣 http://0rz.tw/512UG
請多指教^^
--
尤其是對一些純出清或是轉賣的小賣家 (我就是 Orz)
現在奇摩又抓的嚴
不能在問與答中請別人去露天下標
不能找到買家後改變金額或開一元起標賣場請特定ID下標
那請問想讓買家去露天下標的話 各位用的方法是什麼呢
目前我是在商品敘述中 標明"下標前請先在問與答中詢問 切勿擅自下標"
等對方留了問與答之後 我依照其ID寄信到他的YAHOO信箱去 請他到我的露天賣場下標
回覆的問與答中就寫"我寄信到你的YAHOO信箱了"
請問這個做法確定是不違反規定的嗎
或是有其他更好的方法呢
希望有人可以一起分享 謝謝
--
歡迎光臨我的露天拍賣 http://0rz.tw/512UG
請多指教^^
--
All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