森永蘋果牛奶糖 - 便利商店

Table of Contents


【商品名稱/價格】:森永牛奶糖 (蘋果限定版) / 12元

【便利商店/廠商名稱】:7-11

【規格/內容物/熱量】:50克/21大卡

【評分】:80

【心得】:

看到森永又加了新的香料...
啊不對是出了新的口味就會忍不住想買XD

這次的是蘋果牛奶糖
不知為何 覺得這次的包裝 光用看的就覺得好好吃啊!!!!
http://ppt.cc/flvn

味道一樣是很標準的人工蘋果味XDD
就像金蘋果跟蘋果好朋友那樣

結論一樣 不難吃啦
需要把錢找開的時候可能會買(誤)


http://ppt.cc/STCV
我的森永大軍又可以增加一位了!!!
很討厭抹茶現在都只有袋裝
很久沒有出現紙盒裝的了
不然一定可以更壯觀~~~


--

All Comments

Elvira avatarElvira2015-04-14
一整排好帥氣啊啊啊
Joe avatarJoe2015-04-17
請問原PO最推什麼口味的?
Dora avatarDora2015-04-19
森永大軍XD
牛奶糖聯盟是吧 沒放入幾個大尺寸版的?
Bennie avatarBennie2015-04-22
森永大軍太強了
Delia avatarDelia2015-04-24
有的是期間限定
Yuri avatarYuri2015-04-27
草莓很難吃,買了到處送同學
超愛卡士達跟原味,再來是紅豆
Madame avatarMadame2015-04-29
原味記得有看過期間特別包裝的
Yedda avatarYedda2015-05-02
我都吃過耶!
Zora avatarZora2015-05-05
推岩鹽!
Jack avatarJack2015-05-07
一字排開很棒耶!我的是好朋友系列 但很佔空間XD
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5-05-10
原味改版後就不好吃了…T_T
Isla avatarIsla2015-05-12
我覺得草莓歐蕾很好吃耶 細細嚼有一種紅茶味
Ethan avatarEthan2015-05-15
草莓不錯+1 甜以外還有一點點酸味
Callum avatarCallum2015-05-17
最喜歡紅茶口味的,可惜只有袋裝且好久沒看到了
Oliver avatarOliver2015-05-20
酷欸
Valerie avatarValerie2015-05-22
蘋果牛奶很好吃!!!
Thomas avatarThomas2015-05-25
森永大軍好霸氣XDDDD
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5-05-28
推森永大軍!!
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5-05-30
我覺得鹽味很奇怪……
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5-06-02
我覺得紅豆最甜,白色味道最怪
Annie avatarAnnie2015-06-04
有收集純粹喝嗎?好朋友的話可能要放紙(水彩調色)進去
David avatarDavid2015-06-07
喜歡岩鹽
Edwina avatarEdwina2015-06-09
岩鹽最好吃 ~
Joseph avatarJoseph2015-06-12
imgur.com 推廣這空間,支援ptt網頁版
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5-06-14
現在還來的及搜集嗎 好壯觀
Iris avatarIris2015-06-17
最愛紅豆~原po好厲害XD
Gilbert avatarGilbert2015-06-20
原味王道~推森永大軍
Rae avatarRae2015-06-22
所以剩下的一堆空瓶流來給貓小孩裝飼料XDD
Ophelia avatarOphelia2015-06-25
大家吃過蘋果口味的覺得如何呢 每盒吃了一兩顆就擺著Q_Q
Mason avatarMason2015-06-27
好酷!!!森永大軍
Eden avatarEden2015-06-30
日版盒裝還有很多口味哦 有些是期間限定
Ethan avatarEthan2015-07-05
隨手拍兩盒已開封還沒吃完的w
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5-07-07
岩鹽是我唯一能吃完的XD
Lydia avatarLydia2015-07-10
wow~~蒐集狂又被開啟機關了~~!!
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5-07-13
抹茶有盒裝啊 綠色的 忘了在哪看到的
Bethany avatarBethany2015-07-15
永森大軍
Annie avatarAnnie2015-07-18
會合體嗎? 還是會招喚出…
Kumar avatarKumar2015-07-20
決鬥XD
Regina avatarRegina2015-07-23
J三小 太厲害了XD 每一種都試過了
Carol avatarCarol2015-07-25
日版比臺版好吃的多
Annie avatarAnnie2015-07-28
好強wwwwwww
Thomas avatarThomas2015-07-30
岩鹽的原po也是在7-11買的嗎?
Thomas avatarThomas2015-08-02
森永大軍好厲害啊~這應該會上美食節目什麼的才對XD
Yuri avatarYuri2015-08-05
岩鹽幾年前7-11看過
Queena avatarQueena2015-08-07
我也是看到新口味就會手滑XD
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5-08-10
要叫"森永小兵"才對~ 因為森永牛奶糖還有出大盒的XD
Susan avatarSusan2015-08-12
喜歡草莓歐蕾~蘋果的味道有點像蘋果調味乳XD
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5-08-15
我之前也有留盒子耶,但大掃除嫌東西太多就丟了
Hardy avatarHardy2015-08-17
好厲害
Dora avatarDora2015-08-20
我心目中最強的黑色(舶來品)表示:他們在爭什麼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