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商品名稱/價格】:紅茶拿鐵/50
(試吃試用品請標註0元)
【便利商店/廠商名稱】:全家
【規格/內容物/熱量】:大杯12oz/ 167大卡
【評分】:90
(未滿60分為不推薦)
【心得】:
我本來就很愛喝鮮奶茶 幾乎是鮮奶茶控走到哪都要點XD
而且一定要加牛奶的不能用奶粉!
以前習慣喝7-11
最近為了集點(皮克斯阿~~)每天想辦法在全家消費
今天突然發現全家也有紅茶拿鐵
跟店員確認過是加牛奶後就點了一杯冰的
沒想到出乎我意料的好喝耶~~
奶位很重我喜歡奶位重的!
稍微有一點小甜 所以我會放著讓冰塊融化差不多再喝比較剛好
不知道他的配方是什麼
不過這杯實在蠻貴的XD而且冰的只能點大杯~
但是為了集點我最近應該會努力喝吧!!!
PS:另外如果有在新竹的版友也喜歡喝紅茶拿鐵的話
我知道有一家店的紅茶拿鐵超級好喝!!!
是我喝到現在最好喝可以給100分的店XD想知道再問我吧!!
--
◢█ ◢ █◣ 。◢█◣ ╱ ╲
◢█◢▁ 3 ▁◣█◣ ╰◥█◤ │ ◢◣◢ │
◥█ ▆ ▆ █◤ ◢█◣米◢█◣ ╲ ●◣︵◢● │
▂▁▁▁▁▂ ◤◢█ █◣◥ │ ﹙ ﹚ │
◥▽▽▽▽▽◤ ◥◤ ◥◤ │◣◥ ◤◢ │ ψmroscar
--
All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