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樣要賣給誰呢? - 網賣

Table of Contents

我在Y拍幫朋友賣一件衣服,有一些問題想請大家幫我解惑 囧

事情發生的順序(問與答)
A殺價→拒絕 並用免郵利誘他(哈) 然後告訴他要月底才可寄出
→A說OK→請他下標→A下標 問我能不能面交→我回說無法面交因為東西在台北(尚未結標)
→A說他也是高雄人 能不能請家人幫我從台北寄回來
→我是高雄人 商品在台北租的套房 沒人能幫我寄阿 囧
 然後再次跟他說 要等月底才能寄(因為他一直要面交 我想說他應該是蠻急著要)
 所以想跟他再次確認能不能等(此時狀況:他已下標 我未結標)

然後在我跟他的問與答傳遞當中有第二個買家(B)詢問,我回說已經有人要買
但不確定下訂的買家(A)到底能不能接受月底 若A不要我再排給他(B)

然後A遲遲沒有回應我,因為我跟他先前的問與答都非常快速 馬上問馬上回又馬上問那樣
大概過了一天 A都沒有回我,我想說他應該是不要了
(正好那時我又看到他有一個新增的負評) 我就想說 好吧 然後問B還有沒有要
B說OK 然後我就取消A的出價 然後B下標也結標了

結果...剛剛A打電話給我 囧 (在問與答中我有留手機號碼)
說他有要阿 囧 他以為一切已經喬好了 所以就沒有再回覆我
然後今天上網看的時候就發現衣服已經是別人的了...

那...我現在衣服到底該給誰 囧??

我跟朋友的想法是:
我給A的時間太短 因為並不是每個人都天天上網的
所以衣服還是應該給A 至於B 要給我負評也是應該的
這樣對嗎?

可是說真的...不是很想吃負評阿 怎麼辦 囧

(A跟B的評價都很少 小於五
兩個都有棄標負評 兩個都禮貌普普)


我.....只是想幫友人賣衣服阿 囧


--
謝謝大家看完洛洛長的文章
請給我意見Q_Q)

--

All Comments

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08-02-13
如果是我的話我會給B喔,因為很多買家就是詢價或是議價後就不
見了。 如果賣家都要等的話,可能會錯失很多成交的機會。 不過
Freda avatarFreda2008-02-13
我是有在賣場中標明議價價格只保留24小時啦,像你情況裡面的A
Lydia avatarLydia2008-02-14
因為他沒有確定,我就不會幫他留了。 而且,交易還是以有結標
Isla avatarIsla2008-02-14
的為準會比較保險吧。 (有下標的都會棄標了...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