請大家幫我看一下拍賣物的問與答會造成誤會嗎? - 網賣

Table of Contents

我的起標價是4000 直接購買價是6000

有設拍賣底價為4500



以下是問與答:

買家a:4000自取可以嗎 ok的話請給我住址跟電話 我直接去找您交易~
我 :您好 有拍賣底價希望能高一些

買家a:請問一下 您的手機背面 狀況就是跟圖片中一樣嗎 這樣看起來有點髒髒的感覺 還
是可以擦的掉呢 謝謝喔 那4200可以嗎
我 :那是保護貼的部份 保護貼拿掉後就跟新的一樣 麻煩請先下標囉^^


中間的問與答有其他人出更高的價錢 我也有回覆所以買家a應該有看到


買家a:那就4200喔 我出價喔 我們在約面交吧~
買家a:您有設定底價喔 那我就直接幫妳結標吧



於是這位買家a就以直接購買價6000結標

真是讓我來不及反應 還我一開始以為有人出6000買了好高興

我還是會以4200賣給買家

只是想問問我這樣的回答是不是真的會造成誤會??

第一次賣東西很多東西不太懂先謝謝大家了

--

All Comments

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08-02-09
蠻容易的..."麻煩請先下標囉^^"這句 表示接受4200的價格
Jessica avatarJessica2008-02-11
我覺得會有誤會,不過如果是在Y拍的話,我應該會很計較3% Orz
Wallis avatarWallis2008-02-16
因為畢竟4200和6000的價錢之間就差了54塊 我會很嘔>"<
Jessica avatarJessica2008-02-20
我覺得這買家太心急了..他根本是怕別人跟他搶XD
Sandy avatarSandy2008-02-22
而且他也看得到別人的出價阿!誰會想賣給價錢低的哩
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08-02-25
若你在Y拍 一定要跟他要那個3%!! 沒跟你商量好就下標
Aaliyah avatarAaliyah2008-02-28
我覺得他那樣下標就不對,因為下標金額跟他買的金額不
對....你可以以這理由取消他的資格,因為4200跟6000收
Yuri avatarYuri2008-03-04
的3%費用差很多耶~照理說以6000元下標就要用那個錢買!!
Candice avatarCandice2008-03-09
了解我大概知道了謝謝大家的建議 我是在y拍賣的
Robert avatarRobert2008-03-11
的確要多繳冤望的手續費 總之謝謝大家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