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起標價是4000 直接購買價是6000
有設拍賣底價為4500
以下是問與答:
買家a:4000自取可以嗎 ok的話請給我住址跟電話 我直接去找您交易~
我 :您好 有拍賣底價希望能高一些
買家a:請問一下 您的手機背面 狀況就是跟圖片中一樣嗎 這樣看起來有點髒髒的感覺 還
是可以擦的掉呢 謝謝喔 那4200可以嗎
我 :那是保護貼的部份 保護貼拿掉後就跟新的一樣 麻煩請先下標囉^^
中間的問與答有其他人出更高的價錢 我也有回覆所以買家a應該有看到
買家a:那就4200喔 我出價喔 我們在約面交吧~
買家a:您有設定底價喔 那我就直接幫妳結標吧
於是這位買家a就以直接購買價6000結標
真是讓我來不及反應 還我一開始以為有人出6000買了好高興
我還是會以4200賣給買家
只是想問問我這樣的回答是不是真的會造成誤會??
第一次賣東西很多東西不太懂先謝謝大家了
--
有設拍賣底價為4500
以下是問與答:
買家a:4000自取可以嗎 ok的話請給我住址跟電話 我直接去找您交易~
我 :您好 有拍賣底價希望能高一些
買家a:請問一下 您的手機背面 狀況就是跟圖片中一樣嗎 這樣看起來有點髒髒的感覺 還
是可以擦的掉呢 謝謝喔 那4200可以嗎
我 :那是保護貼的部份 保護貼拿掉後就跟新的一樣 麻煩請先下標囉^^
中間的問與答有其他人出更高的價錢 我也有回覆所以買家a應該有看到
買家a:那就4200喔 我出價喔 我們在約面交吧~
買家a:您有設定底價喔 那我就直接幫妳結標吧
於是這位買家a就以直接購買價6000結標
真是讓我來不及反應 還我一開始以為有人出6000買了好高興
我還是會以4200賣給買家
只是想問問我這樣的回答是不是真的會造成誤會??
第一次賣東西很多東西不太懂先謝謝大家了
--
All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