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拍帳號: ming7469
此買方下標後在隔天我就送東西去給他
卻還得到報復性負評
事情經過我已經在前面說得很清楚
希望大家都可以拍賣順利
不要遇到這樣的買家或賣家
我一直認為網拍是一種互信 互助的好地方
不過可能我把人性想得太好
或許真的是一種米養百樣人吧!
經過這件事情
我以後也會小心一點
突然覺得ptt的鄉民們真的可愛多了>//////////<
在合購版 跳蚤市場版的許多次經驗中
大家都是很和善親切的
不論開團 或是跟團 都讓人很放心
y拍我之前都是買東西居多 碰到的賣家也都很好
真的是第一次碰到這樣有理說不清的人
這也是我自己沒有太沒有原則的後果吧(容易被凹)
看來我要多多學習了
anyway 今天是除夕 還是祝大家新年快樂喔^_____^
--
All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