請幫我看一下我的問題是否有問題... - 網賣

Table of Contents


有一個1元起標的賣場

我出價後 有去看過賣家之前的評價

覺得自己可能誤會了這個商品的實際交易金額

所以提出了一個問題 結果我感覺賣家回覆的態度還蠻激動的...

http://tw.f4.page.bid.yahoo.com/tw/show/qanda?aID=d29737634

請大家幫我看一下吧 也請給點意見 謝謝~

--

All Comments

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08-02-12
呃...其實我是賣家的話,我也會覺得有點莫名奇妙@@ 我也看了賣
Edwina avatarEdwina2008-02-17
家的評價,我覺得他的評價沒什麼問題阿。(如果你說的是最近的
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08-02-19
那筆資料,那部是一樣的商品說) 你的口氣會讓賣家覺得他的評價
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08-02-24
好像是做假還是怎麼樣的,不是很舒服。
Olivia avatarOlivia2008-02-27
我覺得不要讓人感覺是在懷疑賣家的評價...你可以直接問:
請問是否為一元起標無底價?標多少賣多少呢?
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08-03-01
嗯,謝謝各位的意見,看來我要學習的也還很多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