轉賣的問題 這狀況我需要回應嗎 - 網賣

Table of Contents

我之前轉賣了一件日貨小穎的洋裝
http://goods.ruten.com.tw/item/show?11071205913033

本來流程都很順利 買家下標隔天就轉帳

我也在他轉帳隔天寄出了 給了好評

今天發現他在我給的評價中回應

覺得商品是瑕疵品 因為下襬的雪紡紗沒有對稱 差了近一吋

另外覺得色差很嚴重


可是我不是原賣家

且當初拿到的時候根本不覺得它不對稱呀 更不會拿尺去量了

顏色方面 米色是小穎講的 我只是照它的商品名稱打上

我也已經拍了實品圖了


買方是沒有額外給我評價啦

所以我不知道到底要不要回應 另外要怎麼回應比較好呀 (我沒遇過這種事)


我自己是覺得滿委屈的 因為轉賣日貨賠很多就算了

重點是我覺得這不太算是我的錯


想請問板上各位的意見 謝謝


--

All Comments

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08-01-19
那妳拍的跟小穎賣場的圖顏色落差會很大麼?
George avatarGeorge2008-01-19
我覺得我拍的比小穎更接近實品色耶 小穎的光打太亮了
Liam avatarLiam2008-01-22
我覺得妳該說的都說了 她不給評價就算了而且當初也說明可
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08-01-25
能會有色差 對方應該要有心理準備八@@ 希望她不會一直計較
Ina avatarIna2008-01-30
你可以說每個人的顯示器表現出來的色彩也會有落差